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探討減肥法的利弊優缺,真的是獲益良多

探討減肥法的利弊優缺,真的是獲益良多

減肥那麼多的方式,什麼樣的方式才是適合的減肥方法呢?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自己的減肥方式,導致減肥無法進行,或者是失敗。為了很好的幫助大家,小編列絕幾種減肥的利弊優缺供大家參考。

1)藥物減肥

減肥藥主要分為三類:一類是食欲抑制劑;一類是加快體內排洩;另一類是幫助消耗脂肪與熱量的藥劑。

優點:比較快速的減肥方式,無需節食,服用方便。

缺點:100%的反彈,對健康的損傷無法估計。

2)饑餓減肥

一類是減少食量;另一類則是摳食法。

優點:沒有藥物的副

作用。

缺點:會引起營養不良,減肥效果雖然明顯,可是很容易反彈。還有目前模特界最常見的扣食缺點,當摳出胃裡面的食物時伴隨著食物吐出來的是胃酸,胃酸的腐蝕程度不亞於硫酸的,經過食道是會灼傷食道!

3)運動減肥

通過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控制體重。

優點:減肥的同時,還能提高心肺功能。

缺點:只有長期堅持運動,才能保持身材,對於沒有毅力的人是個挑戰!

4)抽脂減肥

在需要抽脂的部位開一小口,然後利用抽脂機的負壓把脂肪吸出。

優點:只需半小時至1小時的時間,體重立刻減輕。

缺點:單抽一個部位會導致身體比例不協調,而且突然之間減少體內脂肪會讓身體不適應,出現免疫力下降的狀況!

5)針灸減肥

通過針刺激穴位,減輕饑餓感。

優點:方式簡單。

缺點:效果緩慢,同理於節食,會造成營養的不均衡!

6)切胃減肥

減少胃容量。

優點:明顯減肥。

缺點:手術需要全麻,有一定風險,術後可能引發胃撕裂、胃出血等情況。

7)服飾減肥

想要減肥,節食無法堅持、做手術不敢,可以通過穿上華麗麗的日式風格衣衣,遮蓋小PP和掰掰肉。

優點:立刻、馬上見效!

缺點:自欺欺人,肥胖依然存在!

這七種減肥方法都是較多人使用的方法,減肥不應該盲目地跟從,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小編今天的介紹就希望大家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熱門文章
慢跑能瘦腿嗎 跑步才可以瘦腿

對於我們現在的人來說,食物不再是那麼困難才可以獲得的了。很多時候就是因為我們吃的太好了,才導致了我們的體型在不斷的走樣。

瘦身超排毒的涼拌黑木耳

一、涼拌黑木耳的減肥原理  黑木耳在煮熟以後,大約含80%的水分,剩余的是果膠、多糖、蛋白質,所以黑木耳是屬於&ldqu

鄭多燕瘦身瑜伽 如何學習鄭多燕瘦身瑜伽

新月變式的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滋養腰部,堅持練習不僅僅可以瘦腰,還有很好的養生作用哦!  新月變式  雙腳打開,吸氣將

室內怎麼進行健身運動

1、雙臂交叉緊抱胸前,雙腿彎曲,腳後跟距臀部30-50厘米,腳掌放平,腳尖鉤住家具底沿,上身向後平躺。起來時軀干和頭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