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小動作快速燃燒脂肪 打造迷人腰線

小動作快速燃燒脂肪 打造迷人腰線

  1)雙腳分開與髋同寬坐在椅子上的二分之一處,右腳踩著彈力帶中間,雙手一起抓住兩端,雙手手肘平齊在胸前,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吸氣,下半身保持不變,將你的上半身向左邊扭動,頭部也跟著轉動,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動作堅持10組左右。

  2)下半身保持中正坐在雙腳分開與髋同寬,彈力帶中間壓在屁股下坐著,雙手分別抓住兩端,微微彎曲你的手肘,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收緊腹部肌肉,吸氣,抬起你的雙手,舉高過頭。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放下。上下為一組,動作重復10組左右。

  3)雙腳分開與髋同寬坐在地面上,彈力帶在前髋部橫過,上手抓著兩端撐在椅面兩側,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吸氣,腰腹用力,將你的臀部推向前,大腿髋部和上半身在同一平面上,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慢慢地將身體放下,動作可以重復10次左右。

  4)身體面對著椅子,左腳彎曲膝蓋放在椅面上,向前彎曲你的腰部,將你的左手撐在椅面上,右腳踩著彈力帶的中間,左手抓著兩端,吸氣,向上彎曲手肘活動你的手臂,上下活動20組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5)面對著椅背坐著,兩腳分開,彈力帶交叉圈住椅背,分別雙手抓住兩端,手臂打開手肘彎曲90度與肩膀同高。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吸氣向左邊扭轉你的上半身,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會中扭轉向右邊。左右為一組,動作堅持10組左右

  6)雙腳並攏坐在椅子上,彈力帶在椅子底部穿過,雙手抓住彈力帶兩端,向上伸直你的手臂,吸氣收緊腹部,向左邊扭轉你的上半身,保持5個呼吸左右,然後將你的上半身扭轉向右邊。左右一組,動作堅持10組左右。

熱門文章
如何讓扁平的臀部快速變翹

讓扁平的臀部變翹的美臀操:  一、以單腿曲伸運動鍛煉大腿肌,以求提升臀部。  1、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

減肥計劃:節食與運動月瘦20斤不是夢

概 述 多動腿,少動嘴一直以來是減肥的真理,只要你堅持遵循這句話上面的字,就能減肥成功,但是能做到

DIY五種水果粥 排毒養顏又減肥

白裡透紅西瓜粥  材料:西瓜500克、西米500克、橘餅10克、冰糖50克。  制作方法:  1、首先把西瓜去籽切塊。 

你對減肥誤區了解多少呢?

你對減肥誤區了解多少呢?在女孩子的話題中,聊的最多的就是減肥問題,有的人說這樣可以減肥,也有的人說那樣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