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早餐這六種吃法越吃越胖

警惕!早餐這六種吃法越吃越胖

大家和減肥小編已經學習過很多飲食減肥方法的知識了,想必大家都知道要想減肥成功必須吃早餐了吧。但是早餐吃什麼,怎麼樣吃,大家還有很多不解的地方,還有一些人因為吃的不正確而影響減肥的進程。本文中小編介紹的這幾款早餐樣式,如果你經常吃的話,那你減肥一直不見效那就不用見怪了。趕緊來了解下到底是什麼樣的早餐樣式讓你越吃越胖吧!

吃法一:“回味早餐”

早餐內容:剩飯菜,或剩飯菜炒飯、剩飯菜煮面條等等

受歡迎原因:不少家庭的“媽媽”都會在做晚飯時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給孩子和家人做炒飯,或者把剩下的飯菜熱一下。這樣的早餐制作方便,內容豐富,基本與正餐無異,通常被認為營養全面。

專家評點:剩飯菜隔夜後,蔬菜可能產生亞硝酸(一種致癌物質),吃進去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危害。

建議:吃剩的蔬菜盡量別再吃;把剩余的其他食物做早餐,一定要保存好,以免變質;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食物要加熱透。

吃法二:速食早餐

早餐內容:各種西式快餐

受歡迎原因:西式快餐如漢堡包、油炸雞翅等,一向是時尚人群的飲食偏好。而且現在不少快餐店也提供門的早餐,如漢堡包加咖啡或牛奶、紅茶,方便快捷而且味道也不錯。

專家評點:這種高熱量的早餐容易導致肥胖,油炸食品長期使用也會對身體有危害。用西式快餐當早餐,午餐和晚餐必須食用低熱量的食物。另外,這種西式早餐存在營養不均衡的問題,熱量比較高,但卻往往缺乏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等營養。

建議:選擇西式快餐做早餐,應該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湯等,以維持營養均衡,保證各種營養素的攝入。另外最好不要長期食用。

熱門文章
骨盆瑜伽2式 減肚子同時按摩腸胃(圖)

  骨盆歪 小腹凸當然瘦不了! .hzh {display: none; }   

超級減肥藥 六個月脫胎換骨

一種能夠幫助快速減肥的藥物有望在3年內上市  據國外媒體報道,這種藥物被稱為利拉魯肽(liraglutide),據目前的

秋季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

對付脂肪過剩族胖手臂必殺秘技  脂肪族胖手臂是最頑強和難以應付的,需要努力抗戰才能讓肉肉撤退。手臂下的肌肉本來就極少有機

食療減肥,讓你邊吃邊瘦

肥胖基本上也可以說是一種疾病,如果情況輕微,可能出現的症狀就是並發一些危及生命的疾病,例如糖尿病、動脈硬化、高血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