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快速減肥有三個誤區要謹慎對待

快速減肥有三個誤區要謹慎對待

在當今的社會上,很疾病要是沒有及時的控制好,就會走進一些誤區,引起病情更加的難以治療,那麼對於快速減肥誤區的治療上,我們也是一樣的,今天我們根據一些發病誘因來了解看看,主要表現在哪幾方面?

1、減肥期吃得少,所以就要挑最好的吃

在減肥的這段時期裡,很多人在飲食上也非常的控制,覺得吃的少,就要選擇最好的食物來吃,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因為要是消耗的熱量>攝取的熱量,這就是減肥的基本原理。所以低熱量的食物才是飲食首選。而“好吃的”——那些味道好的,往往是香的、油的、甜的,做工精細的食品,它們統統是高熱量的。

2、“多餐”就能減肥

其實,在平時,很多人認為在平時的時候少吃多餐是可以減肥的餓,但是這樣就會把我們的胃弄大,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少食多餐”可以有效地控制我們每餐的食量,讓代謝相對處於平穩的狀態,但前提是:每日攝入的總熱量是固定的,我們只是把它們從三餐分成五餐來吃。但如果你只記住了“多餐”,嘴不得閒地吃,一天下來,比原來裡一天三餐的食量還大,結果不言自明。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歐美五大流行時尚瘦身法

催眠與排毒換膚相結合  隨著科技的發展,外來之毒與內生之毒時刻伴隨著我們的生活。當毒素存留在體內,會被機體重新吸收,進入

專家支招秋季吸脂手術護理竅門

  秋季到來,許多求美女性紛紛考慮趕在這個涼爽的季節做美容,吸脂瘦身也成為這個季節熱門的美麗

白領男性應該如何預防肥胖

上班族易發胖的原因:  1.長時間久坐辦公,由於工作緊張而缺乏運動。  2.心情抑郁從食物或酒精中尋求安慰。  3.體重

慢跑燃燒脂肪幫你苗條

慢跑是最簡單也是最多人選擇的一種減肥方法。慢跑減肥有一套正確的方法。慢跑適合各類人群,但是慢跑減肥有一套自己的正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