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流汗就能減肥嗎?秋季應該這樣減才對

流汗就能減肥嗎?秋季應該這樣減才對

流汗可以減肥嗎 秋季應該怎麼減肥 最適合秋季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為何流汗不能減肥

  許多朋友比較怕麻煩,因此流汗減肥的方法受到了它們的青睐,但這種方法其實並沒有效果,要知道人體脂肪是很難被分解消耗的,而所謂的流汗減肥法看似有效,往往只是因為身體流汗,使得體內水分大量減少所出現的情況。

  此外,很多醫學家也稱這種說法毫無道理,即便是從消耗身體熱量,從而消耗脂肪的角度來看,也是沒有效果的。因為流汗雖然可以分泌很多的汗液,但是脂肪是需要經過運動才可以被身體消耗的,因此流汗減肥的方法倒不如說是運動流汗才能減肥。

  流汗減肥的危害

  其實流汗減肥不僅沒有效果,還很容易損傷身體,因為許多人發現,這種方法看似十分有效,所以會瘋狂的做一些流汗的事情,如汗蒸等事情,但是這樣做卻是不健康的。

  因為,流汗減肥減少的僅僅是身體內的水分,而瘋狂做汗蒸導致身體內部的水分大量流失,就會出現脫水的情況,還會導致血容量減少、血漿濃縮,給心髒施加很大的壓力。

  此外,大量流汗還會導致尿量減少,使得腎髒之中的毒素以及雜質難以排除,從而造成腎髒損傷等情況出現,並且大量流汗還很容易導致導致人出現嚴重弄脫水的情況,甚至有可能會引起休克這種危險的情況。

  所以,在生活中想要減肥不能僅靠著流汗,因為單獨流汗而沒有運動,根本沒有減肥的效果,要知道,減肥是為了減少體內脂肪,而不是體內水分,而不運動只流汗根本無法消耗脂肪。

  看到流汗不能減肥,許多朋友心中難免會小小的失望一下,其實,大家不必如此,因為小編除了揭穿流汗減肥的真實情況外,還為大家帶來了,可以幫助我們減肥的方法。這些方法可不像流汗減肥一樣,因為它們十分的靠譜。

流汗可以減肥嗎 秋季應該怎麼減肥 最適合秋季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在生活中要如何減肥

  1、增強平衡性

  每天可在休閒時間做適當的運動,如刷牙時,一只腳抬起,另一只腳支撐,每30秒互換一次,這個方法不僅可以鍛煉你的平衡性,而且還利於大腦。別看著小小的晨間運動,它可以燃燒20卡路裡的熱量。

  2、穿舒適服裝

  平時穿寬松舒適的服飾有助於燃燒熱量,如:牛仔布料、卡其布或運動衫、平底鞋等,這些服飾要比穿緊身衣褲燃燒的熱量要多,可燃燒掉25卡路裡的熱量。

  3、坐著不如站著

  在平時看書、吃東西的閒余時間不妨站起來,走動一下,別看只是簡單的走路哦,據專家了解,胖的人每天要比瘦的人平均多坐兩個半小時,所以不想讓自己更胖,就多站著,少坐著,這樣至少可以消耗50卡路裡。

  4、多去逛街

  經常宅家的人,最容易長膘,所以沒事時可以多出去逛逛街、散散步,經常逛街走動,可以消耗60卡路裡。如果在再注意保持飲食的卡路裡攝取,效果會更好哦。

  5、閒余時間為自己重新充電

  在你覺得無聊的時候,可以試著給自己重新充充電。做法:雙腳與肩同寬,緊握雙手放在背後,用力收緊肩胛骨挺胸,這個動作可以讓你精力充沛,刺激你的神經系統,堅持10-20秒,緩慢的吸氣呼氣,可以燒掉5卡路裡,讓你輕松瘦下來。

  6、爬樓梯

  少坐電梯,多爬樓梯。平時不經常運動的人,可以利用爬樓梯來達到運動的效果。每爬樓梯兩分鐘效果等於步行20分鐘,既可以節省時間,也讓你得到鍛煉,可以快速消耗100-150卡路裡的熱量。

熱門文章
香橙果凍減肥食譜DIY 排毒也美容

春季飲食減肥過程中可以自己制作一些減肥食譜,減肥零食來吃,同樣可以排毒減肥,還能夠達到美容的功效,現在就來

晚上不吃飯吃水果能減肥嗎 怎樣減肥最有效呢

晚上不吃飯吃水果能減肥嗎肥胖原因  在生活中,我們見過很多肥胖的朋友,或許她們吃的比那些身材纖細的朋友更少的飯和食物,但

減腰和肚子

減腰和肚子 女

快速瘦腰 原則教你如何有效瘦腰

一、好姿勢:挺腰直身收腹  快速瘦腰有什麼原則?這些原則又是哪些?7個快速瘦腰的原則中第1點便是姿勢。人們總是喜歡最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