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改掉壞習慣減肥不反彈

改掉壞習慣減肥不反彈

總是有減肥族在抱怨瘦身後的反彈現象,眼見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段又一日日豐滿起來,心情別提有多糟糕。其實,只要合理地避免減肥過程中的誤區,培養正確的瘦身方法。讓你的瘦身之路零NG,一次收獲好身材大結局!

睡眠不足的夜游族

根據營養學專家指出,一天睡不到7-9個小時,身體機能將會產生更多刺激食欲的胃激素賀爾蒙,讓你第二天呈現瘋狂饑餓的形式,饑不擇食地吃更多。因此,好好的休息吧,讓自己有更好的睡眠質量、獲取更多的體力,最重要的是選擇食物的品味也會提高。別再抱怨自己為什麼胖了,睡覺也能減肥的!在睡前進食含有咖啡因的飲品,更加會讓你的睡眠變得困難,半夜裡神采奕奕可不是什麼好事兒,保證充足而有質量的睡眠對於瘦身來說至為關鍵。

捨不得離開溫柔鄉

“早睡早起身體好”這句話大有道理!清晨跑步,是一個相當優良的好習慣。早上運動不只幫助燃燒卡路裡,同時也幫助你調整狀態,一整天都精神奕奕,現在秋高氣爽的時期,更是一早起床跑步的好時機。

沙發土豆

盲目不停的吃,其實也是一種淺在的變胖因素。當你邊吃東西邊看電視時,你眼睛只顧著節目的內容,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直到你的緊身牛仔褲被你撐爆,才知道自己吃的有多胖!請拋開電視影片的聲光誘惑,專心用餐、細嚼慢咽,仔細看清楚自己吃的每一口食物,才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手機綜合症

等候公交地鐵的“碎片時間”,患有手機綜合症的人通常都會默默拿著手機低頭浏覽信息。但如果你連難得上健身房運動的時候都手機不離身,一有震動聲響就要刷屏幕回APP,那就等於沒有運動到!閒暇時刻,不妨擺脫手機的“束縛”,去陽光下奔跑一會兒,或者在家裡練練瑜伽,外面的世界可要比這方寸手機精彩的多。

熱門文章
常用減肥藥物副作用注意

    據新華社電很多女性為自己的一身贅肉而煩惱,盲目使用藥物減肥,專家提醒,女性藥物減肥

教您如何倒著走減肥?

倒著走減肥不僅有利於脂肪的消耗,更主要的是這種減肥方法還可以治療腰疼,讓久坐的上班族有了新的依靠,那麼倒著

青春期少女節食減肥弊端多

人們常言青春期女孩子最美,進入青春期的少女,身體發育加快了,第二性征也開始發育,變得豐滿起來。這時如果不注

一周健康減肥食譜 快速瘦身排毒

女人養顏不能只顧外在,體內的毒素也要適時排解才能更健康,所以排毒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小編帶來一周健康減肥食譜,教大家快速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