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對減肥拖後腿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對減肥拖後腿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除了減肥方法不對之外,還有可能在減肥的同時你食用了不少的拖後腿的食物從而導致減肥的失敗。那麼多食物,要分清楚減肥作用的有無的確很難。今天小編就介紹一些絕對不適合在減肥期間食用的東西。

第一類:高熱量、密度的食物

經過油烹調的食物,會提高60%~100%的熱量,像炸、爆、煎、炒、油酥等食物。

第二類:口味重的食物

又酸、又甜、又辣、又鹹的食物,會誘使你胃口大開,在不知不覺中多吃了。例如大碗的炸醬面、誘人的咕口老肉、宮爆雞丁。

第三類:過分精致的加工食品或速食

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點心;加了火腿、奶油、面粉、馬鈴薯、玉米的西式濃湯;漢堡、雞塊、奶昔、薯條及可樂,這類食品的熱量相當高!

第四類:令人上瘾的食物

最常見的有香脆可口的花生米、腰果、開心果、杏仁、瓜子等堅果類,或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可樂、奶茶、巧克力,甚至糖果、一般果汁飲料,這些食物都會在失去控制的情形下,讓你的身材走樣。

第五類:熱量及含量標識不清的食物

除了生鮮食品,經過加工的食品、蜜餞、速食包、奶油餅干或各式罐頭食品,通常添加牛油、豬油或白糖等成分,如果標示不清楚,很容易造成食用過多熱量而不自知,所以要盡量少買。

第六類:酒類

酒及酒精飲料是高熱量的飲品,所以應酬時喝的紹興酒、紅酒等都含有很高的熱量,飲用時請適量,以免破壞原先美的曲線或讓曲線更不堪入目。

這六類食物對減肥是大大有害的,如果你還有變身瘦美人地期待,那麼遠離這些是重中之重,切記。

熱門文章
越坐越苗條 飯後10分鐘

這個瑜伽姿勢,可以解決飯後脂肪堆積的問題,更美妙的是,這個練習是坐著練的哦!  練習雷電坐  1、跪姿,兩小腿胫骨著地,

不流汗的瘦手臂方法 練就纖細玉臂

即將進入夏天,粗壯的麒麟臂讓MM們不敢穿上性感的無袖裝、吊帶裝,因此瘦手臂絕對是MM們迫切想要解決的問題。在這裡小編分享

白領心靈瑜伽3招 減肥又解壓

對於平時工作壓力較大的白領來說,瑜伽是一種非常好的舒緩情緒的運動,幫助大家達到調整情緒,放松壓力,燃脂減肥

吸脂減肥術,讓你從頭瘦到腿

吸脂減肥是秋冬季節最熱門的整形項目,很多愛美的朋友都計劃著在這個秋末冬初的季節裡做吸脂減肥,一方面可以在漫長的冬季裡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