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為什麼你拼命運動卻減肥無效

為什麼你拼命運動卻減肥無效

選擇運動減肥的人不在少數,每天早上小區小道上,操場上,很多人都在跑步,不排除他們是鍛煉身體的,也有很多人是以減肥為目的的鍛煉,可是盲目的鍛煉運動卻並不能達到你預想的效果。因為什麼呢?

一、空腹運動是“原罪”

清晨起來空腹運動既可以節省時間,還可以快速消耗脂肪。抱著這認知,許多人都興高采烈的加入到空腹運動的大軍行列。但是一段時間過去了,自己的體重居然不降反升,真是憂傷。其實這些都是“空腹”的罪,清晨運動伴隨大量體力的消耗,導致我們在運動過後不自覺增加食物的攝取量,自然就給體重創造了反彈的好機會。

運動tip1:

輕松避險,建議大家在空腹運動之前最好墊墊餐,食用半塊全麥面包,或是喝一杯暖心早餐奶也是必不可少的~新鮮美味+口感香濃+營養豐富+奶源優質,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瘦!瘦!瘦!

二、運動後立刻休息是“弊病”

運動之後真的很累有木有!很想立刻一臥不起有木有 !但是“萌”牛貼心提醒大家,在劇烈運動之後血液流動加快,如果馬上休息很容易影響血液循環,造成大腦缺氧,以及心髒缺血等問題哦!

運動tip2:

運動過後要進行一些輕松的活動,例如慢步走走,或者簡單深呼吸等,促使四肢血液回流心髒,這時候如果再來一瓶優益C,那就更好啦!好喝的活性乳酸菌酸奶,加上300億活的活力C菌,不僅可以消除疲勞,還能讓你的腸道跟著身體一起做運動,幫你輕松減掉“腹”擔,事半功倍哦~

三、增肌和減脂,傻傻分不清

不管你是否承認,運動這件事絕對不是單純憑著一腔熱情就能做好的。見過許多運動狂人為了局部減肥,集中火力針對身體某個部位虐!虐!虐!但是仰臥起坐做了很多小肚腩卻還在,啞鈴舉過了頭頂夏天還是不敢露出“纖纖上臂”……

運動tip3:

通過增加肌肉量提高新陳代謝速度,加速體內熱量燃燒才是正確的鍛煉方式,溫馨提醒,運動後一定喝一杯M-PLUS純牛奶哦!因為裡面不僅含有促進骨骼健康成長的鈣元素,而且還具有幫助肌肉增加和減少體內脂肪的高超法力,讓肉肉瘋狂的燃燒起來~

以上的這些運動小貼士可是對大家很有幫助的哦,這個夏天,讓小編跟你一起燃脂減肥吧,不用在羨慕人家苗條的美女跟肌肉型男,有規劃地鍛煉你也可以擁有你想要的身材!

熱門文章
吃辣條會發胖嗎?不宜多吃

   .hzh {display: none; }      如果做一個調查,童年裡印象最深

女性腹肌訓練 打造性感馬甲線

結實的腹肌不僅是男人最性感的地方,也是女人完美身材的展現。下面介紹幾個腹肌訓動作,持之以恆就會練出馬甲線。

沐浴穴位減肥法 沖淋穴位輕松瘦

腎俞穴志室穴——瘦腰、蠻腰淋瘦浴  能消除腰部疲勞疼痛並且能減去贅肉的穴位,位於腰部離脊椎骨左右

死宅一族男士如何減肥?推薦運動器材

韻律啞鈴   你覺得啞鈴只是瘦手臂的工具嗎?那你可就太低估它的功能了!啞鈴除了可幫你瘦手臂,對背肌、肩膀線條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