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8個誤區 導致運動不減肥

8個誤區 導致運動不減肥

 有氧運動,是許多人選擇的健康減肥方法。可運動是做了,體重並沒有減下去,這讓許多女性懷疑運動減肥的功效。造成運動也不減肥的原因,也許是以下8個誤區,導致你在減肥路上背道而馳,始終無法達到苗條的目的。

1、不要假裝自己是阿諾德

最容易受傷的方法就是舉過大的重量。要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脂肪的燃燒以及肌肉力量,安全的方法是循序漸進。

2、行為像駱駝

只有駱駝可以沒有水運動,而對我們來講,水是必需品!不要感覺到渴了再喝水,運動中要及時補充失去的水分。在運動前、運動期間和運動後都要補充足夠的水。

3、不做伸展

在進行大量練習前或練習結束後應做伸展運動。伸展運動可以加快血液循環,增加肌肉的柔韌性。為了降低運動傷害,請不要在沒有熱身的情況下伸展肌肉。

4、周末斗士

將1周的練習歸到一個周六下午做完是非常錯誤的。對想減重者來說,更有效的方法是長期堅持練習。只有持之以恆的運動,才會加快血液循環,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養成不胖體質。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如何利用點滴時間來健身

近年來,人們鍛煉健身的意識越來越強,但是由於工作等原因無法直接去健身房鍛煉身體,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在點滴的時間進行

素蚝油土豆減肥秘籍 讓您立刻瘦下來

當你還在為尋找減肥方法而苦苦不能找到的時候,用心的朋友就會發現,吃好生活中的美食就能輕輕松松減肥,土豆是最

十一種食物有效控制食欲

蘋果。蘋果有助於抑制饑餓感。因為其中含有可溶性膳食纖維和果膠,能產生飽腹感;蘋果還可對血糖水平進行調節,延緩饑餓感;此外

早餐吃什麼減肥 這些食物告訴你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可以減肥的早餐食品:  一、地瓜粥:大家都知道地瓜是最能減肥的一種食品,粥類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它,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