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教美美怎樣吃飯 告別渾圓身形

教美美怎樣吃飯 告別渾圓身形

女性對自己的身材非常重視,每個胖美美想擺脫身上的贅肉,下面小編教美美在每天中如何吃飯,從此與渾圓身形說拜拜。

一、每天都要按時按點吃飯。在肥胖的原因中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吃飯時不規律,因為吃飯是人的一種條件反射,到了吃飯時間就會生出消化液誘發人的吃飯欲望。如果不按時吃飯,人的消化功能就會受到影響,在不是正餐的時候饑餓。這時就會隨便找些零食充饑,零食中含有的營養物質不全面。但卻含有很高的能量物質,這些能量物質在身體內消耗不完,就會轉化為脂肪,儲存在身體內,人就變胖了。在按時吃飯的同時,還要記住一點,就是不要在臨睡前吃飯。因為在睡前吃飯,食物中的能量就不會被人體消耗,留在人體內使人發胖。

二、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咽。如果吃飯的時候狼吞虎咽,不但吃相不好看,影響到美女的形象。而且吃飯過快就會使人吃入了過多的食物而沒有感覺,從而攝入身體的能量過多。吃飯過快人沒有品嘗到食物的味道,就已經吃完了,這也失去了吃飯時的意境。人在不愉悅的環境中,人體代謝能力減低,脂肪消耗減少,這時就會變胖了。

三、看到好吃的食物,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食欲,如果吃的食物中的能量已經達到身體的需要,就不要再吃了。那樣是很容易變胖的。即使是食物沒有超標,在吃之前也要先用能量低而容易飽腹的食物墊底。這樣就不會因為吃了過多的食物而使身體能量過多。

四、吃飯的時候,要盡量避免喝飲料,因為飲料中大多含有較多的糖類等能量物質,這就會打破食物中的能量平衡,是人吃到過多的能量,讓人變胖。如果說一定要在吃飯的時候喝點東西的話,可以為自己沖上一杯咖啡,這對減肥是有好處的。因為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促進人體內脂肪的燃燒。另外,咖啡興奮神經的作用可以是人在工作生活中保持旺盛的精力,一舉兩得,是美女減肥的良好的飲料。

熱門文章
8個廚房減肥小秘籍 讓飲食減肥很簡單

1、扔掉那些不健康的食物  那些不健康的食物,如蘇打水、大盤的餅干或者冰激凌、巧克力,放在你隨手可得的地方的話,那就意味

金秋讓你褲裝挺挺

金秋是褲裝美眉的季節,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你,是否同樣有一個圓翹、結實的美臀呢?臀部豐挺、結實,自然會彰顯腰部纖細的線條。

白領麗人上下班途中的塑身秘訣

  上班方式:公交車/地鐵 .hzh {display: none; }   體驗者:小譚 

無氧運動一次做多久 怎麼才能准確的把握時間

無氧運動一次做多久?  無氧運動意味著肌肉要承受大負荷的運動,就是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速劇烈的運動,大部分是負荷強度高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