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不吐不快的減肥誤區

不吐不快的減肥誤區

都說減肥難,其實我倒覺得減肥難易因人而異,減肥在對的人選用對的方法下還是易如反掌的。現如今人們不斷期望想通過各種減肥方式完成減肥大計以求那道“事業線”,然而許多人最終卻難逃失敗的命運。究其原因不是因為難以忍受美食的誘惑,就是選錯了方法。

而導致減肥大計遲遲不得志。看到網上帖子裡的吐槽讓曾經一度即將突破200的我頗為感慨,一種強烈的意願想將不吐不快的減肥誤區全然告訴大家,一是咲歎如今減肥已經成了一個現代貪吃又觊觎顏不甘墮落的時尚大人們的通病。一是厭煩那些動不動就說減肥,然而卻很少看到他們運動的一群為減肥事業吶喊助威。到頭來因為自己喊得最響身邊的閨蜜瘦的有姿有色,空留自己獨自在胖胖的小世界裡自我徘徊。

減肥只是一時之功

如果你認為減肥是一時之功,那你就錯了。減肥絕非一朝一夕能夠成就,就像一口吃不成個胖子一樣,根據邏輯思維裡面的逆運算你應該不難推算出減肥也是需要循序漸進的。一些減肥成功的人之所以沒有反彈是他們從根本上鏟除了供肥胖滋生的溫床,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戀電視,經常參加集體戶外等運動項目,將讓自己自然而然不如瘦人的行列。

不輕信虛假偏方

經常看到有朋友為了提高減肥效率,在一些媒體上看到了一些誇大宣傳或是效果不明的藥方。然後就坐等奇跡發生,一些廣告為了擴大影響力和知名度。經常在一些傳媒上肆意宣傳。而試了一段時間之後由於配合了藥房說明做到了節食,確實將體重在短時間內較為明顯的改善,但是代價是身體健康。因此,不要輕信虛假廣告,應當通過運動等一些健康方式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不吐不快的減肥誤區總是讓人產生一絲希望然而此時一定要沉著冷靜。

在這裡小編也要建議大家平時多運動,戶外運動不僅可以有利減肥,更可以建立信心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養成。

扔掉遙控器

經常看到需要減肥的MM就是一幅無辜的表情,訴說著對於肥胖的困擾和由此引發的減肥心路歷程,然後信誓旦旦的邊說邊拿起遙控器調到一檔自己喜愛的節目就立刻沉浸在節目的精彩演出和演員的傳神演繹了,而一座就是一個下午一個上半夜,不到子時絕對是不肯善罷甘休的扔掉遙控。其實我們窩在舒服的沙發或是躺著看電視時就是脂肪堆積的最好時機,晚飯後少量運動能夠有助於食物的消化並能帶來能量的及時轉化,並有助於促進腸道將多余的食物殘渣排出體外。而健康減肥的關鍵就是在於運動。抱著電視機被劇情所吸引的小伙伴們趕緊扔掉手中的遙控,走到戶外進行運動吧。

不要吃脂肪高的食物

人體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但是長期不健康的飲食,和大量的垃圾食物攝入絕對是引起人們肥胖的元凶,加上平時沒什麼時間運動因此就導致肥胖的進一步加劇,可怕的是在身體有發福跡象的時候自己不自覺。最後也是沒信心,也是不願意運動了。因此健康飲食和保持一個健康心態和定期運動的好習慣,將減肥的最佳方式,而健康生活習慣也可以讓你從根本上遠離肥胖。跟大家談了這麼多有關不吐不快的減肥誤區,希望大家從當下即時養成健康生活習慣,從我做起拒絕不健康的生活習慣。

熱門文章
最愛六款水果減肥法

1、西瓜減肥法  由於擔心主食熱量高,不少女生會選擇時下流行的“水果減肥法”,即一日三餐用水果代

堅持不懈 每天都能瘦瘦腿

如果大腿太過壯碩的話,不但不能夠穿漂亮的裙子,就連穿褲子也都穿不出滿意的效果,所以,腿粗的女性一定要對自己狠一點,那大腿

“相臀術”女人臀形洩露性格體質

毋庸置疑,臀部是人體最性感的部位之一。通過臀部判斷個性和性能力,但僅僅觀察一個人的臀部就能判斷其個性和性感程度嗎?俄羅斯

分享四個錦囊妙計 讓你擺脫清晨浮腫臉

早晨起來照鏡子,你是否發現自己臉部臃腫?這是體內積累的水分過多,皮膚膨脹導致的。睡眠時有很多可以導致臉部臃腫的因素,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