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最愛六款水果減肥法

最愛六款水果減肥法

  1、西瓜減肥法

  由於擔心主食熱量高,不少女生會選擇時下流行的“水果減肥法”,即一日三餐用水果代替主食,直到吃飽為止,據說可以起到快速減肥的作用,再加上夏天正是西瓜大量上市之時,不少女生都選擇了用甘甜可口的西瓜替代吃飯來減肥。西瓜能夠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西瓜的水分含量,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馀的水分,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現象。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但並不是頻尿,反而是幫助你噓噓的次數減水,而尿量增多,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對於喝酒所引起的暈眩疲勞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所以,很多人認為吃西瓜能減肥。

  2、葡萄柚減肥法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消息,美國的研究證實,30年前流行於西方國家,婦女吃葡萄柚減肥其實真的有效。該報說,科學家進行三個月的實驗結果顯示,在這三個月內每天三頓都吃半個葡萄柚的人體重平均減輕一點六公斤,吃同樣三頓飯但不吃葡萄柚的人體重平均只減不到零點二公斤。有些吃葡萄柚的人減輕四點五公斤。而喝葡萄柚汁也有效,一組喝葡萄柚汁的人平均體重減輕一點五公斤。

  3、檸檬減肥法

  檸檬減肥原理:1、檸檬汁有分解碳水化合物的作用,能助消化,清理胃腸垃圾,使糞便通暢;2、檸檬能分解脂肪,清除體內廢物和毒素:又具備淨化血液、促進代謝、增強消化能力、調節酸鹼平衡等多種功能,多吃檸檬可打造不肥胖的體質;3、喝無糖檸檬水可以解渴,且能有效控制食欲。若再加上每天30分鐘的運動瘦身效果會十分顯著。

最愛六款水果減肥法

  4、奇異果減肥法

  吃奇異果減肥,有的藝人居然能在3個月內減重20公斤!早上吃1-2個奇異果作為早餐,攝入充足的水分促進排毒。而午餐和晚餐就不要太節制,正常飲食,控制在8分飽,同時平日要保持一定頻率的運動即可。奇異果減肥原理:猕猴桃鹼是奇異果中含有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把吃進去的蛋白質分解為小分子胺基酸以利於人體吸收,還能促進分解多余的體脂肪,減少變成體脂肪或內髒脂肪囤積的機會。

  5、鳄梨減肥法

  被譽為“森林的牛油”的鳄梨,又名牛油果,顧名思義鳄梨中含有脂質,可是這些良性脂質對身體有益,還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機能讓你攝入大量營養物質,又能減肥!鳄梨的營養包含幾乎所有20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營養素。由於其密度,鳄梨是一種可以完全消化,燃燒緩慢的能量。吃鳄梨可以讓你感覺飽,減少幾個小時的饑餓感。所以鳄梨可以作為低卡路裡飲食,替代吃其他脂肪食品。如你所知,鳄梨的脂肪只占其自身的百分之三,而且不含鈉和膽固醇。把鳄梨作為飲食的一部分,可以減少熱量攝入,從而使身體減重。

  6、蘋果減肥法

  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節食期間,借著少吃或定期減肥,可讓消化系統休息,恢復本來的機能,並且正常操作。蘋果減肥提高了腎髒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它能把體內的淤血(老舊殘污血液)、宿便(老舊糞便)、水毒(造成水腫的原因)排出,身體也變得更健康。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欲。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欲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蘋果含有獨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體內脂肪。

熱門文章
產後科學瘦身 健康有效不傷身體

   冬瓜: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減肥作用。   葡萄:葡萄、葡萄汁與葡萄酒

OL辦公室瑜伽 上班輕松享瘦

白領們的一天幾乎都是坐著度過的,久坐讓血液循環代謝不好,造成下半身水腫不適,大部分OL們都有下半身肥胖困擾。老中醫推薦一

別讓健身成“傷身”

瑜伽運動近年來極其流行,被認為是既可瘦身塑體、提高身體柔韌度,又能平靜心態的新興運動項目。但初學者一般身體較為僵硬,如果

春季最佳瘦身時間表

6點~8點:到樓下走走。  起床後半小時內應該積極活動身體。晨練可幫助身體更有效地燃燒脂肪,室外運動效果更好。晨練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