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吸脂減肥方法的一些常見誤區

吸脂減肥方法的一些常見誤區

吸脂減肥是近年來臨床上減肥效果比較好的一項技術,也很受年輕女性的喜愛。但是,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進行吸脂減肥的。接下來,就讓減肥方面的專家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吸脂減肥方法的一些常見誤區。想要對吸脂減肥這種技術有所了解的女性朋友,不妨跟隨專家一起來看看。

誤區一:“只要是體重偏重,體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

能接受吸脂手術的人必須是體重超標范圍在30%以內,同時皮膚彈性要好,沒有過度松弛和太多皺紋。年齡在60歲以上的老年,身體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適合吸脂。

在做手術之前,醫師會對患者做全方位的檢查。因為吸脂手術不光對體重、年齡有要求外,對於患者本身的身體情況也有一定的要求。像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的人不能進行吸脂術,還有那些有內髒器官疾病者,如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也不能進行手術。

誤區二:“做了吸脂手術後,體重會得到大幅度的下降。”

實際上,局部吸脂後對體重影響並不很大——油比水輕這個道理誰都清楚,我們知道,人體的脂肪組織遠比其他組織(如肌肉組織、內髒、骨骼、皮膚組織)輕, 且含水量才占20%。打個比方,相同體積的棉花和水,孰輕孰重?當然是棉花要輕得多,脂肪也是一樣,這就是吸脂並不等於減輕體重的道理。

對於吸脂減肥,大家應該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並不能隨意跟風,看到別人吸脂減肥成功之後,不考慮自身的因素就隨便嘗試。專家指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導致肥胖的原因也存在很大差異,想要完美的瘦身,就要進行系統的調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是最好的。

熱門文章
飲食搭配好 健身效果將會翻倍

健康飲食知識1:運動抽筋,注意補充鈣、鎂。  運動後出現腿抽筋症狀,並不表明你的運動量超負荷了,而是營養不足造成的。鈣、

教你正確認識腹腔鏡胃旁路手術

當然,隨著技術科技的發展,現在減肥的方法也有不少,腹腔鏡胃旁路手術減肥法就是一種新興的減肥方法,下面,小編就教教大家如何

難以置信!用1根繩子可助重塑肌肉線條

韓國朋友真會玩,1根繩子就能助你增添運動樂趣,給你一種挑戰的欲望!空手做運動怎麼都會讓人覺得無聊而無法堅持,很簡單,從現

五一減肥攻略:從各個部位擊退脂肪

從開春以來,相信不少女孩子已經踏上了減肥之路,到現在不多不少也應該有些見效了。那麼在這夏天來臨的最後時刻,要怎麼減肥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