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水果減肥的誤區 你中招了嗎

水果減肥的誤區 你中招了嗎

水果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水果減肥都有哪些誤區 水果減肥誤區

  每一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因此減肥成為大家每天必做的事情,那麼如何才能快速減肥呢?其實食用塑纖果,不用節食,不用運動,萃取了普洱茶、木瓜酶等天然草本植物精心炮制而成,快速消耗體內脂肪,從而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同時幫助體內建立脂肪隔離層,減少體內多余脂肪的吸收並排出體內,實現停用後也不會反彈,無任何依賴性。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減肥方案都是有效的,減肥也是存在很多誤區的,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減肥的誤區吧。

  1、要快速減肥,吃香蕉沾蜂蜜很有效嗎?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洩。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但是,這樣地急速減重,身體往往因為沒做好調適而產生不良的反應。若是長期靠香蕉為生,身體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營養成份,慢慢地你的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2、以葡萄柚代替一天中的某一餐可以幫助減肥嗎?

  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以吃一顆葡萄柚來代替一餐,熱量當然低,假使其它餐的熱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時間後自然瘦下來。不過如果你的體質較弱,最好先吃幾片高纖蘇打餅干,防止因為空腹可能受不了的酸度引發的腸胃疼痛。

  3、市面上有一種檸檬醋,可以養顏美容嗎?

  檸檬富含維它命才,可減少雀斑、黑斑的發生率,並有部分美白效果。檸檬與醋同樣具有分解脂肪的效果飯後小喝一杯確實能讓自己更美麗窈窕。但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或喝太多都會傷胃。

  4、持續吃“蘋果餐”能減肥嗎?

 

  蘋果是低卡高營養水果,正因如此,許多人用來做為減肥餐。要知道,蘋果和一般餐食比起來,熱量低了很多,當然會瘦下來,但長此以往,營養的不均衡會讓身體吃不消的,而且一旦停下來,體重也會慢慢地回升。

熱門文章
如何開始准備馬拉松訓練

1、首先是設定目標  網路上其實有很多幫忙你計算合理目標的網站,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只要輸入你自己路跑賽的成績,就可以估算

9種富含維C果蔬 健康又刮脂肪

刮油減肥蔬菜  香菇  具有消食、去脂、降壓等功效。其中所含的纖維素能促進胃腸蠕動,防止便秘,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香

飯後做什麼運動好 飯後適宜做哪些運動

飯後休息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之後就可以嘗試以下幾個運動了。保持體形的同時又得到了健康。  介紹給你適宜飯後的一些運動  1

快速減肥要避開這5個誤區

樣樣吃,但別吃多  要減肥就必須制定一份適合自己的減肥餐單,黃金法則就是少吃澱粉,多吃蛋白質類食品和蔬菜水果。科學研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