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健康減肥 水果減肥的3大誤區

健康減肥 水果減肥的3大誤區

水果減肥有哪些誤區 水果健康減肥 水果減肥有哪些禁忌

  大家都知道水果對人體的健康有好處,不僅能補充人體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能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達到養顏排毒的功效。但吃水果也有禁忌,下面告訴你怎樣吃水果才是健康的。

  禁忌一:爛水果

  千萬不要以為水果爛一點,只要把爛的部分削掉還是可以吃剩下的部分。爛掉的水果不管是否是爛的區域,都會存在青霉,它產生的展青霉素會導致動物的胃腸道功能紊亂,腎髒水腫等病症。展青霉素與細胞膜的結合過程是不可逆的,會長期的損傷細胞,甚至會致癌。因此,吃水果還是少碰爛掉的。

  禁忌二:減肥

  常常聽到一些減肥的女生以水果代餐,結果餓了半天體重也沒掉,反而還會增一點,這就是你進入了水果能減肥的誤區。水果裡的纖維確實能幫你增加腸胃的蠕動,但水果有糖分,熱量並不比米飯低。過量飲食不僅不減肥,還會增重。

  禁忌三:空腹吃

  很多人會選擇在饑餓時用水果先代餐填肚子,殊不知水果也不是每個品種都能空腹吃。蘋果、橘子、葡萄、桃子、梨等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有機酸,會刺激胃壁黏膜,導致引發胃反酸、消化不良等問題。

熱門文章
快速瘦背操 除去虎背熊腰

1.趴在床上,手臂前伸伸直,頭埋在手臂中,雙腿伸直,這是預備姿勢。  2.最大限度舉起右手臂,同時抬左腿。要注意哦,手臂

做完美女人就要 全力阻擊粗大腿

看你的大腿問題出在哪裡呢?  肌肉轉化為脂肪  瘦腿方案:恢復運動習慣或練“美腿功”  這套美腿

冬天什麼時候運動?

冬天什麼時候運動?

減肥藥物那點事兒

今天小編就帶你認識減肥藥的真面目:減肥藥就是具有減肥作用的藥品,是隨著審美觀念的改變衍生出來的一種能夠使女性達到瘦身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