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瘦腹別盲目 警惕著4個誤區

瘦腹別盲目 警惕著4個誤區

瘦腹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瘦腹都有哪些誤區 科學瘦腹的方法

  節食

  減少進食就不會胖?這種思維是萬萬不可采用的,一個人必須每天汲取到足夠的營養物質才能維持日常的活動需要,保證充足的營養才能促進新陳代謝正常運行,盲目地節食不僅不能達到瘦腹部的作用,還會阻礙新陳代謝的運行,從而阻礙體內毒素的正常排出。肚子的小肚腩沒減下來,身體素質還下降了。

  高強度運動鍛煉可以快速甩肚子贅肉

  很多MM普遍認為,運動的強度越高對於甩掉小肚腩的速度就會越快。因此她們為了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就會開始盲目地進行一系列的高強度瘦肚子的運動方式。在每次運動的時候,都會自己將運動的次數加倍提高,認為這樣就可以加快打造平坦小腹。

  事實上,自己盲目地提高運動的強度對於減肚子反而是沒有成效的,如果一旦運動強度過大,還可能拉傷筋骨,讓自己陷入各種病痛中。所以在做運動鍛煉的時候,最好就是能夠根據健身教練的指導進行適量的運動,這樣才可能甩掉凸出的小肚子。

  只吃水果和和蔬菜可以減肚子

  既然節食不能夠減肚子,那麼如果是吃沒有熱量的水果和蔬菜就一定會擺脫小肚腩的困擾。因為吃水果和蔬菜就可以讓身體內的新陳代謝功能持續正常運作下去,而身體在此時又不會有脂肪的攝取,對於甩掉小肚子贅肉肯定是非常有效。因此很多MM在這種觀念下每天就只是吃水果和蔬菜來充饑和補給營養。

  對於減肥來說,營養均衡的攝取是非常重要且關鍵的,即使是在減肚子的時候也要牢牢把握這個准則。為了減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僅僅是通過水果和蔬菜完全是不可取的一種做法。因為在這個為了能夠消耗掉囤積在腹部上的小肚子,就一定要確保身體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因為這些成分對於降低血脂和膽固醇都有著良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在水果和蔬菜當中,有些水果和蔬菜也會含有豐富的澱粉成分,所以在進行飲食減肚子的時候一定要均衡飲食。

  仰臥起坐

  從小開始做的仰臥起坐竟然是錯的?仰臥起坐並不能減少腹部的小肉肉?沒錯,一般人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是利用頭部和臀部的力量,而不是利用腰部的力量,因此腹部的肌肉並不能得到有效的訓練。相反,長期用錯誤的姿勢做仰臥起坐,還可能導致脖子脊椎受損。

  想縮腹不如試試這些方法

  1.吃谷物早餐。

  便秘是造成腹部鼓脹的一大原因。因此,吃富含纖維的谷物早餐,有利腸道蠕動,緩解便秘。

  2.蔬菜蒸熟吃。

  有研究顯示,半份蒸熟的胡蘿卜提供的營養成分同一份未加工的胡蘿卜相當,但是在消化道內所占空間要少許多。因此,蔬菜應蒸熟後食用,盡量少生吃。

  3.避免吃得過辣。

  過多食用黑胡椒、辣椒粉、辣椒醬等辛辣食物會刺激胃酸分泌,導致胃部發炎。

  4.少嚼口香糖。

  咀嚼口香糖時會導致空氣進入呼吸道,並被鎖閉在腸道內,造成腹脹。

  5.少吃含人工甜味劑的食品

  山梨醇、木糖醇以及甘露醇等是會導致腹脹的人工甜味劑,常見於膳食蘇打水和無糖口香糖中。

  6.減少高澱粉食物攝入。

  人體肌肉中儲藏有大量糖原(一種碳水化合物),而且每克糖原與大約3克水一同存儲。不過,大多數人並不需要如此多的能量儲備。減少高澱粉食物攝入,比如面包圈、意大利面、椒鹽卷餅等,有助於減少體內過多的“液態燃料”儲備。

  7.巧吃豆類。

  盡管豆類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質,但豆類、卷心菜、甘藍等會在胃腸道內產生大量氣體。想吃豆類,可將豆類先浸泡一晚,避免脹氣。

熱門文章
瘦臉美女

下面我們來看看瘦臉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運動瘦臉  1下颚訓練收緊下巴贅肉動作: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托住下巴,

暑假減肥大沖刺 一個月見瘦

  首先,你要記住9個原則: .hzh {display: none; }   1、你需要充

10分鐘瘦臉操 下巴緊實瘦臉龐

十分鐘瘦臉操幫你告別包包臉  專門針對浮腫面、雙下巴等問題的瘦臉操,簡單又易做,一早一晚只需二十分鐘,兩至三星期即可趕走

男性運動減肥就該這樣做

男性的減肥方法與女性的減肥方法有很多是一樣的,但是也有一些是不一樣的,比如說下面小編將要介紹的這四大男式減肥法就大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