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後多長時間吃飯不增肥?

運動後多長時間吃飯不增肥?

對於減肥而言,每天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大家都知道,過多的運動會導致饑餓,而產生進食欲望,那麼怎麼運動才能不產生饑餓感,運動後多長時間吃飯不增肥呢?

有些專家說,最佳的吃飯時間是我們覺得肚子餓的時候,身體會發出一個信號,告訴我們應該補充營養和能量了。但是有的時候食用過多的甜食或高熱食物,這些信號就會發出假性饑餓信號。

運動後多長時間吃飯不增肥?運動後的半個小時至45分鐘內。

另一個吃飯的最佳時間是運動後的半個小時至45分鐘內。在這個時候,消耗能量的生化酶是最活躍的,而儲存能量的激素在這個時候受到抑制,也就是說,能量被轉化為脂肪的幾率降低了。這個時候進食,碳水化合物會立刻被消耗來補充肝糖,在運動過程中,肝糖濃度降低。運動過後,身體需要補充蛋白質幫助肌肉組織恢復和生長,這一過程需要脂肪作為能量。運動後補充的能量都用來恢復體力了,當然不怕長胖了。

只要了解了運動後多長時間吃飯不增肥,其實適當的進食也是不會影響減肥效果的。

熱門文章
女子吃減肥藥半年體內長出10多個子宮肌瘤

今年35歲的盧女士家住江北海爾路。盧女士介紹,自己在生完小孩後,身材就走了樣,為了有一個好身材,半年前她和幾個朋友一起開

國內外公認的五種減肥食物

我們是吃貨,但我們愛美食,更愛美體。選對食材能使你聰明、苗條、強壯,但仍不乏美味。一群專家們選取了對女性最佳的五種食材&

四招打造小腰精 全面瘦腰平腹

  苗條身材誰不想有,但是水桶腰卻令你的身材大打折扣,試過很多減肥產品都沒有效果,這樣的身材

睡前按摩腳底2分鐘 甩掉贅肉

睡前按摩腳底也能減肥?中醫按摩減肥擁有悠久的歷史,通過刺激人體各個器官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療效。腳底按摩同時也是一種健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