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節食減肥危害 你真的知道嗎

節食減肥危害 你真的知道嗎

節食減肥危害,你真的知道嗎?現在,減肥是一個很熱門的話題。節食減肥更是熱門中的熱門,但是節食減肥有很多你所不知道的危害,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胃下垂

輕度胃下垂的患者一般無不適感覺,下垂明顯者常見腹部不適、飽脹、重墜感,在餐後、站立或勞累後症狀加重,伴有食欲不振、惡心、嗳氣、消化不良、便秘等現象。胃下垂嚴重時.可同時伴有肝、腎、結腸等內髒下垂的現象。

脫發

對身體過瘦的入來說,體內脂肪和蛋白質均供應不足,因此頭發頻繁脫落,發色也逐漸失去光澤。如果過分節食,頭發則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頭發若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的結果必然導致大量脫發。因此,要均衡營養,不要盲目節食減肥。

骨質疏松

最近的調查研究發現1倍以上。這是因為身材過瘦的人體內雌性激素水平不足,影響鈣與骨結合.無法維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發生骨折。骨質疏松症是骨組織顯微結構受損,骨礦成分和骨基質等比例不斷減少,骨質變薄,骨小梁數量減少,骨脆性增加和骨折危險度升高的一種全身骨代謝障礙疾病。

貧血

一般來講.貧血是指人體血液內紅細胞與血紅蛋白的含量低於正常,常表現為乏力、頭暈、下眼睑發白、面色蒼白。貧血是女性最常見的一種症狀,跟許多原因有關,吃得少、缺乏營養也可能是原因之一。因為營養攝入不均衡使得鐵、葉酸、維生素B12等造血物質就攝入不足。吃得少,基礎代謝率也比常人要低,因此腸胃運動較慢、胃酸分泌較少,影響營養物質吸收。

以上就是節食減肥危害,你真的知道嗎的主要內容,如果采用節食減肥法,導致的後果還是很嚴重的,因此,大家想要減肥的時候,選擇方法一定要慎重。

熱門文章
注意!跑步後應當做好按摩放松

跑步是一個很平常的運動,但是有很多女生不想去跑步,因為覺得跑步之後雙腿不僅沒有變瘦,還變得更粗了,事實真的

夏季游泳減肥 姿勢十分關鍵

大家都知道游泳是最適合夏季的減肥方法,游泳確實是不錯的減肥方法,游泳運動不僅健身,而且瘦全身。夏天游泳運動

有氧減肥運動 都市人的最愛

運動能幫助身體消耗在體內的過多熱量和囤積的脂肪,如果MM討厭過於復雜的瘦身操和減肥運動,下面介紹的幾個運動可幫你燃燒多余

12式瘦身瑜伽 幫你快速打造好身材

夏天到了,所有女性都希望在炎炎夏日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從而成為人們視線的聚焦點,但看著自己肥胖的身型,要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