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南京各種減肥方法的弊端

南京各種減肥方法的弊端

減肥也不是完全對人體沒有傷害的,減肥方法不得當,減肥效果不但不會好,會反彈,有時候還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一定的影響。

現在減肥方式無奇不有,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選擇任何一種減肥方法的......

1、不吃早餐

缺點:這點小學生也知道,不吃早餐不但阻礙營養吸收、影響精神狀態,由於能量吃收減少,還會令身體機能自動調節消耗能量的速度,反而達不到減肥的目的。

2、抽脂

方法:抽脂是透過真空吸管,把表皮和真皮間的脂肪細胞即時吸走的快速減肥法。

缺點:抽脂的後遺症也不少,例如皮膚松弛、表皮移位、留有疤痕等,無論對肉體還是精神都會帶來創傷。

3、減肥緊身衣

方法:用塑料制造的“減肥衣”減肥。

缺點:實質只會增加被包裹之身體部位的流汗程度,而流汗排出的只是水分,並非脂肪。

4、扣喉

方法:扣喉是在進食後再把食物吐出來的減肥法。

缺點:長期扣喉會現肚瀉、習慣性嘔吐、營養不良,甚至患上可怕的厭食症。

編輯推薦:水果瘦身誤區

5、焗桑拿

方法:焗桑拿會大量排出汗水,令體重出現虛幻的下降。

缺點:減去的只是水份而非脂肪,一旦喝水補充水份後,便會回復原來磅數。

6、局部運動

缺點:很多人其實只是局部性肥胖,如肚腩、手臂、大腿等。集中火力做局部運動,當然能對症下藥,不過要認真見效,就要每日起碼做二十分鐘,但缺點是犯了“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毛病,未能從根本上達到減肥的目的。

7、瀉藥

缺點:服食瀉藥或利尿劑減肥都會把體內所需的水份排走,一旦水份失去平衡,鹽分和養分也會自然流失,影響身體正常動作,更甚的還會導致抽筋。

8、電療按摩器

缺點:有些美容院采用的電療按摩器,原理是透過電流刺激令人肌肉結實富有彈性,而非直接消耗脂肪,對於要減肥的人來說,作用不大。

以上小編就為您列舉了減肥的弊端,知道了這些知識,相信想要減肥的朋友們就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減肥方法的選擇了,健康的才是最好的。

熱門文章
想瘦就管住嘴巴!減肥時這些水果不能吃!

水果富含維生素、果膠等,具有很多的功效,有些人減肥常常以吃水果為主,以為吃水果不會肥,這確實是事實,但是有些水果如果空腹

如何練成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好身材?

維多利亞的秘密開秀,一波好肉襲來,男人看了流口水,女人看了妒忌。維密天使不是人人都能當的。不僅要高,氣質好,名聲大,還要

吸脂手術到底疼不疼?

吸脂術後會很疼嗎?  腫脹麻醉局麻藥會有12~18小時的止痛效果,術後疼痛較輕,就象皮膚為太陽灼傷或者長跑後肌肉酸痛。每

游泳減肥多久才能看見效果

游泳的好處  1.增強心肌功能  人在水中運動時,各器官都參與其中,耗能多,血液循環也隨之加快,以供給運動器官更多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