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常見的減肥誤區究竟有什麼呢

常見的減肥誤區究竟有什麼呢

減肥有著很多的誤區,如果不注意到這些誤區的話,就會導致做再多的工作都是無用功。生活中很多人沒有注意到這些誤區,盲目的采取減肥方式,結果一點兒用都有沒有。常見的減肥誤區究竟有什麼呢?

常見的減肥誤區

1、吃的越少瘦的越快

不少人都認為,只要減少了進食量,身體就沒有辦法攝取足夠的熱量,只能夠消耗身體裡邊原有的熱量,這樣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了。其實不然,如果吃的過少的話,會導致身體裡邊的電解質失衡,從而使人出現水腫,這在外人看來,會覺得身體變得更胖了。另外一個方面,即使是通過節食的方法達到了減肥的目的。也有很大的可能會反彈。

2、運動量越大瘦的越快

運動是減肥的最佳方式,但並不是說運動的時候強度越大效果就越好。因為如果運動量過大的話,就會導致體內消耗過多的熱量,人會不自覺的吃下去更多的食物,也是沒有用處的,這是人的本能之一,是沒有辦法避免的。所以運動的時候要學會控制強度。

常見的減肥誤區究竟有什麼呢?知道了這些誤區,以後加以避免的話,減肥的效率就會高出很多。減肥是一個需要長時間堅持的事情,減肥之前首先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備,這樣才可以使減肥的效果得到保障。加入一個減肥俱樂部,和其他人一起減肥,共同監督,可以使減肥更有效率。

熱門文章
兒童肥胖症要怎樣合理的飲食呢

概 述 表姐家的晴晴今年是12歲,但是體重是140多斤,個子還不高,造成了體型很龐大,表姐很是擔心

伊莉莎白泰勒的7天減肥食譜

  每天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烤面包、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hzh {display:

健康瘦身 推薦多樣性瘦身食譜方案

飲食是決定減肥成敗的關鍵環節,營養均衡的減肥食譜能助您健康減肥。減肥食譜怎麼吃,這個問題困擾了不少的減肥人

產後瑜伽好處多 修身養性重塑身材

產後的身材變形是所有女性都會煩惱的問題,不但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自信也會被打擊的所剩無幾,那麼如何減肥你知道嗎?減肥達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