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慢跑中減肥的誤區都有哪些呢?

慢跑中減肥的誤區都有哪些呢?

為什麼有些人在慢跑時會變得越來越肥,看著別人都瘦下來了,唯獨自己就越發肥胖,這其中的原因是什麼呢?原因可以有很多,尤其是我們如果沒有避開一些慢跑減肥誤區的話,就不會達到其減肥效果,慢跑中減肥的誤區都有哪些呢?

慢跑減肥誤區

1.每天只慢跑20分鐘。很多人一直認為每天只需要慢跑20分鐘,就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其實並不是,每天要堅持跑40分鐘以上才能減肥,人體內的脂肪在運動時間超過半小時以後才能被調動出來,然而30分鐘的而慢跑知道有氧鍛煉的目的,而減肥效果卻不明顯,因此要堅持跑40分鐘以上,才能充分燃燒脂肪,而且在跑的過程中不能求快,慢跑完以後最好不要立即坐下休息,要適當走5分鐘路,再壓壓腿,或拉伸一下腿,這樣防止形成肌肉腿。

2.方法只有一種。每天都做著同樣的慢跑運動,同樣的跑步方法,在短期內見到效果,但是長期之後,你便不再見到什麼效果,因為你身體已經適應了這個過程,該起到的效果已經起到了,慢跑也不是什麼困難事情,我們可以跑很久,可以跑到什麼感覺都沒有,這時候已經說明無論你怎麼跑,效果也是不明顯的,因此我們不能持有簡單的一種慢跑方法,跑步方法一定要多樣化。

3.慢跑只在早上。有些人認為只有早上跑步是最能減肥的,因為早上空氣好,而且還沒吃東西就能把體內的脂肪燃燒掉,這個想法就是錯誤的,早上是不適宜空腹跑步的,而且早上的空氣也不是最好的,空腹跑步對健康不利,我們最後在飯後兩到三小時進行,慢跑,這樣起到的減肥效果才明顯。

4.慢跑只求速度。我們要了解什麼是慢跑,慢跑顧名思義就是慢慢地跑,跑步時呼吸均勻協調,不會出現上氣不接下氣的情況,其不像短跑一樣要快速跑,不能盲目地認為,只有跑得越快,減肥效果才會更明顯,而事實恰好相反,當我們跑得很快的時候,體內氧供應不足,身體在做無氧運動,脂肪不能充分參與燃燒,因此也沒有脂肪消耗。

熱門文章
簡單瘦身 掌握12個減肥妙招

  1.利用顏色來主宰你的胃口 .hzh {display: none; }   顏色可影響

中藥減肥配方 7天減肥餐單強效甩肉10斤

周一:枸杞消水腫減肥食譜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黃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黃花菜1盤、米飯1/2碗。  晚餐

牛奶減肥法 營養低脂又健康

牛奶減肥超級療程  牛奶豆腐餐:豆腐熱量低,容易給人飽腹感,鈣含量也很高。采用牛奶減肥法期間,把豆腐也納入你的每日食單作

減肥為什麼無效呢?其實你有很多誤區

有些人說,自己的減肥方法是正確的,也堅持了不少時間,為什麼就是沒有效果不能成功呢?很大的原因是,你沒有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