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怎麼減肥不反彈

怎麼減肥不反彈

概 述

減肥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全民的話題,不管是男女老少,很多人都在減肥,尤其是一些年青人,為了讓自己擁有一個苗條的身材,真是各種辦法都試了,比如吃減肥藥,雖然效果明顯,但是很容易反彈,而且對身體有很大的副作用,所以現在很多人都不吃減肥藥了,那麼怎麼減肥才不會反彈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有關介紹吧!

步驟/方法:

1減肥不反彈最有效地措施就是堅持每天進行一定量的運動,因為只有運動才能從根本上減去患者身上的脂肪,不但不會的反彈,而且還會利於身體健康,所以現在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

第1步

2運動的方法有很多,對於年齡大的人來說,大家可以散步、慢跑、打打太極拳、做做保健操,慢慢你注會發現自己的體重在不斷地下降,年青人可以游泳、爬山、打打球、騎自行車等。

3運動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有的人今天熱情很高,運動了半小時,明天就不運動了,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沒有效果的,只有每天堅持鍛煉三十分鐘,才能有效地消耗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運動後大家千萬不要吃東西,很多人在運動後吃得東西反而比以前更多了,這樣的減肥效果肯定不好,運動後要控制嘴,可以喝點水或者吃點蔬菜。

熱門文章
5款冬季減肥粥 瘦身又美容

1、玉米粉粥:先將玉米粉適量,冷水調和,待粳米粥煮熟後,調入玉米粉糊,共煮為粥,隨意服食。  2、赤小豆粥:赤小豆150

吸脂瘦臉 打造完美瓜子臉

想改變臉型就不得不借助於手術的力量。手術能幫助美眉們實現瓜子臉的夢想。  什麼是吸脂減肥瘦臉  吸脂減肥是利用器械通過皮

提臀瘦腰絕招 變身骨盆美女

骨盆美女指的是那些骨盆處曲線優美的女性。這些女性的腹部平坦,腰部纖細,臀部緊俏。要想練成骨盆美女的身材,下面幾招一定受用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吃貨愛上減肥要怎麼吃

   在吃貨的世界裡,“吃”大過天,有好吃定會多吃,沒好吃也不停止。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