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

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

概 述

減肥是個任重而道遠的事情,光單純的減腹部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應該全身均衡減肥才能達到效果。不過鑒於減肥的目的,單獨減去腹部的脂肪,也是有一些技巧的。減肥永恆的話題,就是少吃多餐,只有這樣才是健康的減肥,其它的方法也許管用,但是容易反彈而且都是以損害身體健康為代價的。市場上的減肥藥是絕對不可取的,還有各種減肥產品,都有一定的副作用。

步驟/方法:

11.可以進行一些專門針對腹部的鍛煉。我曾經體重180斤,175身高,腹部贅肉很多,肚子特別大。我每天堅持30個仰臥起坐,雷打不動堅持了半年,現在腹部肌肉明顯增多,贅肉明顯減少。

第1步

2做一些全身的有氧運動。女孩子可以做瑜伽,這個容易堅持,而且還能鍛煉身體的柔韌性。另外還可以跑步,騎車,游泳等等,每次保持自己的心率在130以上,堅持半年,你就會發現有不一樣的驚喜。

第2步

3再一個就是控制飲食。不光是量的控制,還有質的控制,改變飲食結構,不吃油炸以及甜品等高熱量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纖維素的事物。不吃薯條、糕點等高熱量的東西,這些容易在體內儲存。

注意事項:

總之,減肥是個長遠而漫長的過程,不可一蹴而就,關鍵是堅持。只有堅持下來,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且不反彈。這是一個需要毅力的過程,從心理上戰勝自己,就已成成功了一半,接著按照自己的計劃堅持下去,就達到了完美的效果。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的兩個禁忌事項

  減肥是很多朋友都非常關心的問題,小編介紹到,肥胖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的不便,想要健康快速減肥,就要選擇正確

8種真正有效的瘦身建議

  當你宣布想讓身材變得更勻稱後,仿佛身邊每個人都搖身變為專家,輪番上陣囑咐你“少吃主食、多

果汁斷食法真的有效嗎

  最近朱麗安?摩爾(Julianne Moore)接受New Beau

水果沙拉助你一舉兩得防曬又減肥

水果沙拉  材料: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酸奶50毫升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