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中醫針灸減肥因人而異

中醫針灸減肥因人而異

概 述

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是很多女性正在做的事情,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肥胖的女性,她們更加的希望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減肥辦法,但是很多人對於減肥都不了解,就會讓她們會有一些很盲目的減肥的辦法,目前來說通過針灸進行減肥是目前比較安全的一種減肥方式,而且通常減肥的效果都不錯,但是在針灸之前需要體檢。因為不是所有的人多適合針灸的,比如說如果自身的凝血功能不好的話就不能做針灸。

中醫針灸減肥因人而異

步驟/方法:

1針灸的減肥這種辦法雖然比較有效果,但是也有一定的針對性的人群,一般來說,針灸主要適用於單純性肥胖,對其他疾病導致的繼發性肥胖,就不適合用針灸來減肥了,所以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針灸減肥。很多復雜性的肥胖應該找到自己的肥胖導致的根本原因。

2很多人因為身體的健康狀態不同,有的人會有很虛熱或者是虛冷的狀況,這就會導致人體出現虛胖的症狀,其實針灸減肥對於虛胖的人群減肥效果是特別好的。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們的胃腸積熱、脾胃虛寒,這些情況都是適合減肥的,一般來說最好的每周都進行針灸治療效果最好。

第2步

3我們對於針灸有一定的了解,我們都知道這種針灸減肥的方法是通過刺激局部穴位,加快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燃燒而具有減肥的效果的,所以這也是一個人們需要長期的堅持的一件事情,不要針灸了兩天發現自己不能夠忍受了就放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一點效果都沒有。

注意事項:

對於針灸減肥來說,雖然效果很好,但是即便是適合針灸減肥的一些人群在自身的一些生理條件下也不適合針灸減肥,比如說如果女性朋友們處於生理周期的話,那麼就不適合針灸減肥的。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常見的幾大盲點

注意下面的運動盲點:  盲點1:瘦腿操、小臀操拼命做也沒瘦  報章雜志上總是有許多瘦身操,甚至是在書店都可以買到的許多瘦

盤點網上痛苦又反彈的減肥法

一、節食減肥系  節食減肥絕對是反彈指數排名第一位的快速減肥類型。這種披著減肥外殼的方法應該叫做“爆肥秘術&

排水排毒 瑜伽塑造你優美線條

想趕走身體不同位置的多余脂肪,除了要注意均衡飲食外,只要配合現時大熱的瑜伽運動,集中收緊上下半身肌肉,重塑

西紅柿減肥養顏 營養我做主

六款西紅柿減肥食譜  1.西紅柿凍湯  做法:切5個中等個頭的西紅柿,放在裡,添上半條已去籽的黃瓜,半杯綠胡椒粉,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