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管不住嘴怎麼瘦?快試試這樣控制食欲

管不住嘴怎麼瘦?快試試這樣控制食欲

概 述

說出來大家可能都不相信,一年前,我一百二十多斤,還是個整天為身材自卑的胖子,因為我的身高也不高,也就只有一米五五,可是現在,我對生活充滿了激情,因為我瘦到了九十二斤,我是一個特別喜歡吃的人,零食是從來都沒間斷過,現在的我也還是個吃貨,可是身材卻能夠保持的很好,那麼,又想吃又想瘦有什麼秘訣呢?下面我們來討論一下。

管不住嘴怎麼瘦?快試試這樣控制食欲

步驟/方法:

1在飲食上,要少吃多餐,七分飽是每頓飯最好的狀態,吃飯前可以喝點湯或者水果,這樣既保證了營養的供應,同時也不至於在吃飯的時候吃得過飽,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咽,多吃一些綠色蔬菜,合理的搭配一些葷菜,肉和脂肪類的食物不宜多吃,水果和堅果類的零食可以自備一點,但是不要買一些油炸和膨化食品。

第1步

2適當的鍛煉很有必要,當想吃東西的時候,想想自己的體重,給自己規定一個合理的健身計劃,比如可以跑跑步,跳跳繩,跳跳舞,這些都是一些不錯的選擇,既鍛煉了身體,同時也消耗了脂肪,在鍛煉之後可能會產生饑餓感,切記不可又吃回去,可以在運動之前給自己搾一杯果蔬汁,運動之後既補充了水分,又填充了饑餓感。

3時刻保持好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容易暴飲暴食,這樣,既不利於身材的保持,也不利於身體的健康,有了好心情,才會有心情去做其他的事情,保持好心情的方法很多,積極的心態很重要,另外,可以多聽聽歌,和朋友多聚聚,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一定不能憋在心裡,更不能借助吃東西來解決,因為這些都解決不了問題。

注意事項:

合理安排飲食,適當的進行鍛煉,保持好的心情和睡眠,遠離垃圾食品,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要堅持,這樣下來,你會發現,不知不覺就瘦了呢!

熱門文章
清明前後排毒減肥正當時,五類食物最適合糖尿病人

1.蘆筍——清熱防口干  蘆筍性味甘寒,有清熱利尿的功效,能有效緩解口干、煩熱等春季常見症狀。蘆

三色果汁 讓懶美眉快速瘦身

一黃果汁  畏冷和浮腫的人--黃果汁  每天晚上喝一杯,溫暖你的身體,就讓脂肪在睡夢中不知不覺燃燒掉吧!  效果:  包

按摩去除咀嚼肌 還你瓜子小臉龐

方法1:敷臉法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臉色變紅潤,還能

白領瘦身秘訣分享 讓你輕松變窈窕

很多白領MM整天抱怨沒時間參加運動減肥,又不敢輕易嘗試節食減肥。那麼,白領應該如何減肥呢?今天,小編跟各位白領MM分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