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三色果汁 讓懶美眉快速瘦身

三色果汁 讓懶美眉快速瘦身

  一黃果汁

  畏冷和浮腫的人--黃果汁

  每天晚上喝一杯,溫暖你的身體,就讓脂肪在睡夢中不知不覺燃燒掉吧!

  效果:

  包含了加速糖分代謝的富含維生素B1的南瓜以及暖和身體的胡蘿卜和姜.

  材料(約2杯.400ml左右):

  黃色辣椒中個1個,胡蘿卜中個1根,南瓜中個1/6個,姜10g,水150ml.

  做法:

  1南瓜煮熟:2姜削皮:3把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加水打60秒.

三色果汁 讓懶美眉快速瘦身

  二綠果汁

  多年便秘煩惱的人--綠果汁

  早上1杯,睡覺前也喝1杯,催促第二天早晨順暢的便通吧.

  效果:

  食物纖維豐富,芹菜揮發獨特香味成分,有強有力的抗氧化作用.

  材料(約2杯.400ml左右):

  青椒中個2個,芹菜1棵,水50ml.

  做法:

  1所有材料加入攪拌機內;2加上適宜的水60打秒.

  三、紅果汁

  不知不覺吃太多了的人--紅果汁

  不能控制自己嘴巴的人,請早上1杯,飯前或者想吃點心時試著喝1杯.

  效果:

  西紅柿、西瓜富含鉀能促進排水,抑制過剩的食欲.並且,作為紅的色素成分的rikopin還能幫助您返老還童.

  材料(約2杯.400ml):

  西紅柿中個3個,西瓜中個1/6個,紅辣椒1個,水150ml.

  做法:

  將西瓜去皮和西紅柿,紅辣椒放入攪拌機打汁.

熱門文章
紅薯當零食 美味又瘦身

  《本草綱目》、《本草綱目拾遺》等古代文獻記載,紅薯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的

5大日常減肥運動幫你除贅肉

每日1萬步的行走  以感覺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萬步,就可消耗836KJ。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每天上下班,不

雜糧粥的6個神奇功效

說到冬季養生食物,多數人首先想到的是牛羊肉和排骨湯,在我看來,寒冬裡應該每天喝一碗雜糧粥,這不但能增加食物的多樣性,還能

盤點:面部吸脂的適應人群

專家解釋,抽脂減壓需要注意方法,面部吸脂的切口小,傷口隱形,而且效果明顯,下面減肥小編帶大家一同了解下詳細內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