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冬季體寒吃什麼食物暖身又減肥?

冬季體寒吃什麼食物暖身又減肥?

概 述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我的好朋友是寒性體質,每年一到冬天,往往有一個一直困擾她的問題就是血液循環不好,所以她特別容易手腳冰冷,加上冬天天氣寒冷更容易循環不暢,但偏偏她又不愛做運動,但是自己又怕冷。不知道怎麼改善這種情況。她爸爸媽媽因為這個問題,沒少帶她去看醫生。但是她吃不下去藥物。特別想從食物上來解決她的這個難題。冬季體寒吃什麼食物暖身又減肥。

步驟/方法:

1你好,選擇屬熱性的食物,平衡體質。屬於寒性體質者,多形體肥胖,形盛氣衰,容易疲勞,精神不振。濕熱屬性的茶材,如當歸、人參、黃芪、四物、栗子、山楂、核桃、紅豆、花生、杏仁、姜、茴香、九層塔、桂圓、桃子、桑椹、紅茶、烏龍茶等。

第1步

2你好,除了做一些暖身的小運動、例如慢跑呼啦圈等。食補也是很重要的。黑色食物是冬天的最佳食物,因為黑色食物所含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特別多,且其黑色素學名為“花色苷”,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清除體內的活性氧,能補腎暖身、防衰老。

第2步

3你好,平日裡,可盡量用腳尖站立,拉伸拉伸手指,血液循環流利了,體寒也就得到了有效預防。飲食合理可防體寒,符合攝取鹽分在中醫中,鹽分有著溫熱身體的說法,所以,適本地攝取鹽分具有調整血液循環的效果。當然,鹽分也不可攝取過多,否則,對健壯有所影響。

注意事項:

你好,多吃南方水果少吃南方水果產於南方的水果往往比南方的水果更“寒”,也更容易造成體寒。比如,香蕉與蘋果相比,香蕉更容易令身體感到冰冷,所以,體寒者應在遴選水果時,陽痿吃啥藥好。以南方水果為好。

熱門文章
4步輕松擁有水蛇腰 讓你不為贅肉煩惱

   MM們知道嗎?不需要做很繁瑣的運動,你就能輕松瘦出性感蜂腰哦,如果你不喜歡練習繁瑣的運動又想要輕松減肥,

服用減肥藥後的症狀

肥胖朋友的增多,減肥方法也隨之增多,減肥藥品種也越來越多。很多減肥藥都是通過控制食欲、加速代謝這些方法到達

5個居家減肥運動 瘦腿翹臀不是夢

美麗的腿部不但要纖細勻稱,還要精致緊膚,線條優美。今天我們推薦給大家簡單又實用居家減肥動作。經常練習,有效

減肥藥減肥一般會有哪些不良症狀

大部分采用的還是快速減肥方法,尤其是以吃減肥藥減肥最為嚴重,要知道吃減肥藥就像是在吃毒藥一樣。  症狀1:吃完減肥藥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