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跑步減肥有講究下坡跑更有效

跑步減肥有講究下坡跑更有效

概 述

現在很多女性都想要減肥,永遠都會覺得自己很胖,永遠都在找尋減肥的方法,所以現在市面上也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減肥方式,其實目前新型的減肥方式都還是處於一種在嘗試和試新的狀態。所以很多朋友還是選擇比較傳統的減肥方式。跑步就是很多人減肥的不二選擇,因為跑步是項全身性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只要堅持的話,是會有很好的減肥效果的。

跑步減肥有講究下坡跑更有效

步驟/方法:

1跑步減肥有講究下坡跑更有效:大家可能不知道下坡跑是長跑運動員的必練項目,這主要是因為跑下坡路能夠增加雙腳承受的壓力,讓腿腳能夠適應更大的沖擊。當然,我們也要注意不能讓沖擊力過量。

第1步

2我們在制定跑步計劃的時候要注意一周之內適宜進行一到兩次的下坡跑鍛煉,最好在完成了其他輕松的跑步鍛煉後進行。當然,也不需要一直跑下坡路,在一次下坡跑後,用慢跑上坡的方法放松肌肉。

3我們在跑步的時候要注意的是如果步伐過大的話就會加重跑步對雙腳和膝蓋的沖擊,而且還降低了速度(步幅大,步頻就會降低)。所以其實步伐過大也是不好的,要改變步幅過大的錯誤。

注意事項:

跑者應盡量減少雙腳著地的時間,在跑步期間,一旦邁出的前腳接觸到地面,支撐腳就應該向後發力揚起。小編祝大家都能夠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請問:碧生源減肥茶反彈麼有副作用嗎?

喝碧生源減肥茶真的有效嗎?很多人在實現了一定的減肥效果以後,也擔心這樣一個問題碧生源減肥茶反彈麼?有什麼副作用嗎?那就讓

讓大齡MM輕松減肚腩

  腹部的贅肉越來越多怎麼辦?隨著年齡的增長,微凸的小肚腩會讓眾多mm越來越難。而對大齡美女

運動減肥選擇要謹慎 因人而異成功幾率大

生活中的很多朋友都會進行有氧運動來減肥,可是我們往往堅持不到最後就放棄了,那麼我們真的與好身材無緣了嗎?專

夏天怎麼減肥?警惕這5個減肥誤區

1、錯誤觀點--喝酒不會增肥  正確做法--不要喝酒  有些人以為蔬菜水果沒有熱量,就可以大吃特吃,事實上許多植物中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