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讓大齡MM輕松減肚腩

讓大齡MM輕松減肚腩

  腹部的贅肉越來越多怎麼辦?隨著年齡的增長,微凸的小肚腩會讓眾多mm越來越難。而對大齡美女來說,利用好下面腹部減肥的三招,那也就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減腹妙方一:

  一、首先是仰臥抬腿:30個一組,做4組。

  二、做這個收屁屁的動作,兩腿要分開,兩手平放在身體兩邊,把腰抬起來,也是做4組。

  三、側臥,一只手支著頭,一只手扶床,做側抬腿。注意,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另一條腿绻起來。速度不要象她那麼快,要慢些,不要猛滴把腿抬起來。

  別做錯了,如果做完了,屁屁側面不酸,你就沒做對哦。這個每條腿做20個,最後一個要抬起來後停一會,再換另一條腿,也是做4組。

  減腹妙方二:

  Step 1:先放松仰臥,雙手平放,然後把雙腿放於Fitball上,用以平衡並固定身體位置。

  Step 2:雙手屈曲扶在耳後,把力度集中在前腹位置,然後用力起坐並同時呼氣,藉此拉緊腹肌。

  Step 3:維持動作約兩秒,然後慢慢放松,讓身體重新回到仰臥的姿勢,便完成一組動作。

  減腹妙方三:

  反復做100遍

  效果——可鍛煉腹部、後背、胳膊

  做法:

  1、平躺在地上,盡量使後背緊貼地面。

  2、屈膝向胸部方向拉,並慢慢抬起頭。胳膊伸直放在身體兩側,腿伸直慢慢抬起角度要保持45度。

  3、兩臂伸直的狀態下快速上下運動50次。休息30秒之後再做50次。

熱門文章
沐浴瘦身按摩法正流行

     時尚瘦身已經不是一個新鮮名詞,然後現在大多數的美眉們依舊常常抱怨沒有時間做運動,想要減肥如

4款中藥減肥偏方 解決便秘輕松瘦

1、大黃食鹽粉敷方  材料:生大黃10克,食鹽10克。  用法:將大黃打碎,研成粉末,與食鹽混合均勻。將此藥粉敷在肚臍處

游泳抽筋怎麼破?

夏天的到來讓游泳這項運動十分受歡迎,然而,游泳的時候十分容易出現抽筋的狀況,遇到這種情況,各位應該做好以下措施。  游泳

減肥效果real棒的粗糧推薦及吃法

粗糧減肥效果好主要是因為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不易被消化,能給人強烈的飽腹感,減少人們對高脂肪食物的攝入。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