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小肚腩起來了怎麼辦?

小肚腩起來了怎麼辦?

概 述

過了30生活壓力大,加上生活作息不均,朋友應酬繁多,垃圾食品不由自主的吃,小肚腩悄然爬上了我們的身上甩也甩不掉,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對於沒錢去健身所,沒時間鍛煉,怕吃苦的人來說,我下面介紹點自己的小經驗給大家分享,有沒有效果,重在堅持。

小肚腩起來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要清腸道,方法有晚上准備半杯淡鹽水,第二天早上一醒就大口喝進去沖腸道,自己也精神不少。

2起來扭扭腰左50圈,右50圈就夠了,幅度要大,要慢。不累也瘦身。過會鹽水就會起作用,拉便便吧,哈哈!

3拉完很爽吧,記得拉徹底,下次還是那個點拉,生物鐘就定好了。一天早晨便一次是最科學的。

4晚飯前准備點水果吃下,最好是打成果汁,這是因為讓腸道和胃先吸收水果的營養,讓其在體內分泌些有利於排洩的物質,然後30分鐘後吃晚餐,比你飯後吃水果效果好百倍。

5晚上睡前揉肚子100下,左50下,右50下,幅度大,動作慢,相信也有助於你的睡眠的。祝你好心情,減肥成功哦~

熱門文章
辦公室白領怎麼減肥 五種白領減肥法讓您快速瘦

   .hzh {display: none; }   1.多多的做一些家務  辦公室白領鍛

想要快速減肥 就跳健美操

1、巧妙控制好跳操的時間  並不是跳得越久效果越好。尤其是剛剛開始進入跳健美操的朋友們,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身體情況來選擇

夏季西瓜減肥 瘦身很輕松

西瓜皮中含有多種酶成分,可促進脂肪和黑色素的分解,因此既美容又減肥。  原料:  西瓜皮蒜茸雞精白糖鹽香油  做法:  

蘋果酸奶減肥法怎麼做

蘋果酸奶減肥法怎麼做?  蘋果酸奶減肥法是一種新的減肥方法,該方法是每次減肥兩天,第一天吃蘋果兩斤,第二天喝酸奶或脫脂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