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教你產後減肥的關鍵方法!

教你產後減肥的關鍵方法!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位愛美的新媽媽在產後都會為自己身材的走樣而煩惱,時下的產後減肥方法各種各樣看得愛美的新媽媽們都不知道從何下手,下面小編為愛美的新媽媽們介紹幾款關於產後減肥的關鍵方法。

  (1)綁腹帶

  不管有多難受,記得生產過後一定要綁腹帶,這也是醫生一定會給你的建議,最好連睡覺的時候都不例外!這樣可以預防內髒下垂和皮膚松弛,還可以淡化妊娠紋。如果你不想將來肚子上有一圈輪胎,記得一定要綁腹帶,將下垂的腹部完全提起、塑形。

教你產後減肥的關鍵方法!

  (2)進補有度

  生產過後,你的身體還很虛弱,此時如果盲目地大補,不僅對身體沒有好處,還會造成日後的肥胖。所以要根據正確的進補觀念,先排惡露、後補氣血,進行適當的、有度的進補。

  (3)堅持哺乳

  相信很多媽媽都經歷過脹奶和被寶寶咬破奶頭,或是奶頭皲裂的痛苦,但是即便如此還是要把哺乳這件事進行到底。因為這不僅對寶寶的成長大有好處,而且能讓你加速消耗掉懷孕期間所儲存的脂肪。據計算,每天制造的乳汁可以消耗掉你500800卡的熱量,這相當於不停地游泳1.42.3小時啊!

  每位媽媽都是勇敢的大天使,為了帶領小天使們來到這個世界付出了很多的艱辛!為了帶領小天使們走更遠的路,愛美的新媽媽們應該運用健康的產後減肥方法,在健康的產後減肥中尋回產前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減肥計劃月瘦20斤 你信嗎?

  飲食篇 .hzh {display: none; }   對於減肥人士來說,禍從嘴起是一

懶人減肥之正確選擇合適的減肥藥

那有沒有好方法,不用節食,又可以自己瘦下來呢?下面就來看看給你帶來什麼好的建議吧。  飲食篇:多吃高纖維素、高礦物質食物

基本減肥動作 不費力氣瘦下去

想要讓身材變得凹凸有致,運動是最好的方法。其實我們不用辛苦的去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只要每天堅持這些最基本的

杜若溪大婚 婚前“地獄式”減肥

日前,杜若溪在微博上曬出了嚴屹寬向自己求婚的照片,調侃說當時的自己太胖了,胖得讓自己後悔。為了在婚禮上展現出最美麗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