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最好不要吃減肥藥

產後最好不要吃減肥藥

  產後吃減肥藥是不科學的,也是不健康的,產後的新媽媽可以嘗試其他的減肥方法,方法還是有很多的,到底產後如何減肥?

  產後減肥,運動減肥是關鍵!運動方式,像孕期一樣慢慢散步行走就,行走是孕婦最合理的運動方式,大醫院的護士會催促產婦盡快下地行走。行走是人類的本能,方式最容易接受,運動強度也合適,別把行走不當運動,更復雜的有難度的運動最好兩個月以後再做。

  除此之外,大家還要再飲食上多加注意!小編給大家介紹三個減肥食譜吧!

  產後減肥食譜一、冬瓜、薏仁湯

  材料:冬瓜250克、薏仁30克、紅蘿卜30克、瘦肉50克,煮水當茶喝。

產後最好不要吃減肥藥

  產後減肥食譜二、菊花、決明子茶

  材料:山楂、菊花10克、決明子10克,煮水當茶喝。

  產後減肥食譜三、首烏杞子湯

  材料:首烏10克、杞子10克、黑豆60克、雞胸肉100克,煮湯。

  既有靓湯喝,又可以減肥,兩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喝減肥茶到底有沒有瘦身效果

如金銀花、荷葉等藥物,雖都有減肥功效,但具體到不同原因的肥胖、不同體質的瘦身男女就另當別論了。  金銀花  減肥原理:金

如何簡單“瘦胳膊”?兩個簡單動作,讓你瘦!

   手臂胳膊如果有太多的脂肪,會顯得上身粗壯肥大,穿衣服也不美觀,因此瘦手臂一是治粗,減掉脂肪,二是治松,緊

中藥減肥四偏方 助你趕走脂肪

只要善於應用及搭配好,就可以達到顯著的消脂纖體的效果。  偏方好享瘦之中藥配方一:  1.桑葉10克  2.百合10克 

拔牙真的可以瘦臉嗎

為什麼有些人認為拔牙可以瘦臉呢?  為了瘦臉而拔牙大概可以分為兩種,第一種是拔除智齒。  所謂智齒,醫學上稱為第三磨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