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有氧運動需要注意什麼?

產後減肥的有氧運動需要注意什麼?

  在歡歡喜喜迎接自己的寶寶到來之後,新媽媽們就開始為身材而發愁了。有氧運動是眾多新媽媽們產後減肥的首選,下面小編和大家分享產後減肥的有氧運動需要注意的三大原則。正在進行產後減肥的新媽媽們一定要注意啦!

  一、避免劇烈運動。為了快速瘦身,許多產婦產後立即進行劇烈運動減肥,這很可能影響子宮的康復並引起出血,嚴重時還會使生產時的手術創面或外陰切口再次遭受損傷。別忘了進行運動之前,事前的熱身運動與事後的緩和運動可不能少。

  二、選擇輕、中等強度的有氧運動,並做到持之以恆,這樣有利於減重,並能有效防止減重後出現反彈。有氧運動有極佳的燃脂效果,包括慢跑、快走、游泳、騎腳踏車、有氧舞蹈等,且進行的時間至少要12至15分鐘以上,若要有效燃燒脂肪,應持續進行30分鐘以上。

產後減肥的有氧運動需要注意什麼?

  三、切忌急功近利心態和懶惰好逸心態的交替。產後健身的信念一旦樹立,不要輕易打破自己的心理防線,不可“放縱”。一方面不能半途而廢,偶爾貪吃貪睡;另一方面也不要急於求成,有時候扎進健身房一呆就是幾小時。要心態平和地面對產後減肥。

  綜上所述,減肥需要的是堅持不懈,而正確的適當進行有氧運動,能讓新媽媽們的產後減肥更健康,更有效!新媽媽們快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我比較偏胖,聽說苦瓜粉可以減肥,但它對青少年有副作

我比較偏胖,聽說苦瓜粉可以減肥,但它對青少年有副作

大齡美女輕松減腹變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減掉小肚腩越來越難。這是因為荷爾蒙分泌的改變使得脂肪容易在腹部堆積,就象

冬季一周減肥食譜 讓你吃著瘦

冬季瘦身,飲食上執行起來會稍顯困難,很難抵御飲食的誘惑,下面小編為大家總結了幾種非常適合在冬天吃的食物,幫助您快速瘦身減

1星期瘦10斤的減肥竅門

  1、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調之食物,諸如蒸煮青菜、魚、蝦、雞肉等。 .hzh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