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5個小妙招

產後減肥的5個小妙招

  繼續哺乳

  辣媽首先要是一位好媽媽,無論如何要保證寶寶的口糧。如今內地奶粉不敢喝,香港奶粉又不讓代購,為了減肥而停止母乳喂養簡直是天理不容。所以不管你如何減肥都要堅持母乳喂養,這樣有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你要知道,和纖瘦的身材比起來,母愛才是最美的。此外,喂養寶寶也會消耗身體一部分熱量,對產後減肥也有幫助。

  均衡飲食

  營養過剩幾乎是新媽媽們的通病了,如果不想產後變成大肥婆,那在坐月子期間就要做到均衡飲食,並且要堅持重質不重量的飲食原則,盡量避免吃太多高熱量及高脂肪的食物。另外,腌漬類或太鹹的食物很容易導致下半身水腫,所以新媽媽們盡量避免食用。

  細嚼慢咽

  有些人懷孕期間會經常覺得餓,於是養成了一天多餐,吃飯速度變快的習慣。在生產後,就該慢慢回到正常餐數上來,吃飯的速度也要注意控制,養成細嚼慢咽的好習慣。咀嚼次數的增加會減少腸胃的負擔,幫助消化,能更容易控制食量的大小,增強飽足感,防止吃得過飽。

  堅持練習瑜伽

  瑜伽是新媽媽們最好的減肥運動了,動作輕柔,消耗的體力比較少,而且修身養性。但是練習瑜伽的時候一定要有專業老師指導,以防姿勢不當對身體造成傷害。並且要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瑜伽練習。

  和寶寶一起運動

  這個和寶寶一起做效果最明顯,具體做法是平躺下來將雙腿支起,把寶寶放在肚子上,然後腰向上提,頂胯到最大程度,堅持到挺不住再放下,然後再重復動作,每次最少做30下,這樣堅持一個月肚子就會小很多,對於產後瘦身非常有幫助。

熱門文章
三款減肥茶 喝出你的小蠻腰

1、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

怎麼吃山楂減肥效果更好?

那麼這山楂荷葉減肥茶配方是什麼呢?詳細介紹給大家,希望能在這個春天裡幫助到減肥瘦身的你!  荷葉山楂減肥茶一:鮮荷葉60

產後怎樣減肥 幾個方法讓新媽咪恢復身材

  新媽咪生了寶寶後,身材或多或少的都會有些走樣。愛美的媽媽們怎麼去掉身上的多余脂肪,重回

瑜伽3式修出性感平滑背

現在已經是8月中旬了,正式夏季的高峰期,愛美的MM們早就已經穿上了背心、抹胸裙。可是這樣一來,背部厚實的肉肉就都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