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好方法讓我們減肥進行到底

好方法讓我們減肥進行到底

  減肥離不開減肥食物,哪些食物可以讓我們保持好身材,應該怎樣減肥效果才會最好呢?今天說了些減肥注意事項,都希望大家能在每天繁忙的生活中注意這些,讓減肥進行到底,輕松快樂面對每一天。

  1、一定要吃早餐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有吃早餐習慣的人一定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減肥。早餐的熱量一般控制在300-400卡左右。

  2、多吃粗糧

  粗糧裡面的高纖維是減肥的絕佳幫手,它能加快你的新陳代謝,值得一提的是,你需要配合著大量的蔬菜、水果一起吃,不然你的胰島素會升高,減肥的效果是看不到的咯!

  3、多喝牛奶

  喜歡喝酸奶的女性大部分都比較苗條,尤其是肚子上的贅肉不會很多,因為酸奶能消耗我們身體上70%的脂肪,而且奶制品中的鈣和其他物質可以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的能力,如果配合著鈣一起吃,那減肥效果會更好。

好方法讓我們減肥進行到底

  4、堅持“高強度”鍛煉

  在平常的運動中,如果每周能增加兩次高強度運動的話,那麼你消耗的熱量將會是平常的2倍。比如你可以在長跑中每5分鐘加入一個30秒鐘的加急跑;或者在騎動感單車的時候加入1分鐘的爬坡,瘦身效果真的很驚人。

  5、生理期將運動進行到底

  女生們要永遠記住,如果你在月經後的兩周在月經前的兩天堅持做運動的話,你會減掉更多的脂肪哦!

  減肥中有很多的注意,像每天的飲食要定量,要有科學的選擇性,每天的運動也要依照自己的身體來選擇適合的方式,減肥生活中的不同減肥食物也是都是每天安排好的一樣,但它很有效,讓我們一塊了解今天的減肥注意事項。

  

熱門文章
我現在為了減肥每天只喝半斤的皮蛋瘦肉粥,作為一天的

我現在為了減肥每天只喝半斤的皮蛋瘦肉粥,作為一天的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減肥就要做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這是人們的一個常識。的確,有氧運動對快速減肥來說有重要的意義,但是任何事情

吸脂幫你搞定粗胳膊

  胳膊粗壯多少會影響到女性的身材,也是不減不快。局部減肥都比較難,怎樣快速減胳膊恢復曼妙身

專家教你辨別錯誤減肥方法

最近被美國的暢銷書大吹大擂的流行減肥方法是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其實這並非什麼新發明,只不過是70年代初風行一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