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今夏最“Hito”燃脂新星 急瘦15斤香蕉醋減肥法

今夏最“Hito”燃脂新星 急瘦15斤香蕉醋減肥法

  也許大家都了解過香蕉醋對減肥有很不錯的功效,而黑糖更是讓減肥效果UP的催化劑!別以為黑糖甜甜的,糖分一定很高,是減肥人士需要回避的食物!相反,黑糖中含有的苯基葡萄糖苷,卻具有吸收糖分及抑制其活動的功能。而富含的營養物質更是像潤滑油一樣,是推動脂肪燃燒的催化劑,如鉀、鐵、鈣、鎂和磷等。

  香蕉減肥

  將黑糖加入到香蕉醋裡面,不但讓口味更好,還能增強其吸收力。醋酸進入體內後會轉化成檸檬酸,這是為體內細胞提供能量,活化細胞,從而促進脂肪燃燒的物質。黑糖則能加速這個進程的運作,另外對血脂血壓的降低有很不錯的效果。

  黑糖香蕉醋的制作方法

  材料:醋500毫升、香蕉3根、黑糖200-500克。

  1、首先,將香蕉剝皮,用刀切成塊狀,放入帶蓋的玻璃容器中。

  2、在香蕉上,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黑糖,可以是塊狀的黑糖,也可以是粉末狀的,粉末狀的黑糖會更容易溶於醋中。

  3、最後將醋倒進裝有香蕉和黑糖的容器中,蓋緊蓋子,放在冰箱或陰暗處密封保存一個晚上。

  飲用方法:每天喝1-2杯,用牛奶等配合醋來喝,比例是2:1。

  進階法:

  1、把香蕉、黑糖和醋都混合後,放到微波爐中稍稍加熱,令香蕉更成熟會更美味。

  2、如果不太喜歡醋的味道,可以加入3倍的豆奶或豆漿,其中富含的肽、皂素和異黃酮能預防更年期的各種症狀。

  3、鮮搾的橙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但減肥還能養顏哦!在黑糖香蕉醋中加入5倍分量的橙汁,讓口味更清新。

熱門文章
健身減肥四步曲

針對運動減肥,專業人士提出了以下四個具體鍛煉方案:  提膝運動減肥法  找一把牢固的椅子,坐在椅子的邊緣,膝蓋彎曲,雙腳

健康減肥需確立減肥計劃

小編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個月的減肥規劃,大家不妨試試看  第1天建立一本節食日記  嘗試著記下你吃的每一頓飯或快餐以及喝的

推薦 4個快速消脂辦公減肥操

Step1:下午茶休息期間,弓步扭腰多走走  1、在公司走動時,不妨步伐跨大些,左腿往前屈膝跨步,往前移動的時候拉伸右腿

你知道無副作用的安全瘦身法嗎?

1、茵陳減肥茶  材料:茵陳、草決明、山楂、金櫻子、荷葉各等份。  做法:上述中藥飲片粉碎成末,每次取3~6克,每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