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柚子刮油瘦身效果好

柚子刮油瘦身效果好

  柚子是常見的水果,有很好藥用價值。中醫認為,柚子肉對於健脾胃、清腸利便功效極佳,對於身體贅肉更能起到刮油功效。而且正確食用軸子,降血糖、降血脂也十分有利,因此它的減肥瘦身效果是十分好的。

  由於冰粉具有很低的熱量,因為存在腸胃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會具有很強烈的飽腹感,於是與柚子肉搭配會起到神奇的減肥效果。

  一:柚子肉+冰粉

  食物:柚子1/4個、冰粉1碗

  做法:1、將柚子去皮、取其果肉,將果肉盡量掰為一粒一粒的果粒或小塊備用;

  2、市面上有很多現成的冰粉賣,姐妹們可以直接購買一碗,然後將准備好的1/4柚子果肉加入其中拌勻即可。

  二:柚子肉+冰粉

  食物:柚子1個、冰粉1袋、沸水適量

  做法:1、柚子去皮,取其果肉,將果肉盡量掰為一粒一粒的果粒或小塊備用;

  2、冰粉放入大碗中,邊加沸水邊攪勻;

柚子刮油瘦身效果好

  3、待盆中的水開始凝固時,加柚子肉,完全凝固後就大功告成啦!

  儲存方法:以上制作量一般可以食用3天左右,需放於冰箱儲存,以保證新鮮不變質。

  三:柚子茶+冰粉

  食物:柚子茶3勺、冰粉粉1袋、沸水適量

  做法:1、冰粉放入大碗中,邊加沸水邊攪勻;

  2、直接將柚子茶放入其中拌勻,完全凝固後就大功告成。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尋醫問藥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常見四種運動減肥方法 讓你成功變身苗條美女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運動減肥方法可謂是數不勝數,那麼哪些運動有著更好的減肥運動呢?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運動呢

夏季消水腫應多喝紅豆湯

減肥消水腫紅豆湯  材料非常簡單:紅豆100克  制作方法:  在鍋裡乘上水,燒開,把洗干淨的紅豆到進去。先用大火燒開。

男性減肥瑜伽幫您徹底燃燒皮下脂肪

 男性的肥胖題目選擇也顯得尤為突出,男性在健身的時候不能光在肌肉上要求自己,還是要做好肌肉的平衡

減肥路上經常遇到的五個誤區

肥胖是目前困擾很多人的大問題,所以市面上也相應出現了很多的減肥產品,例如塑身衣以及震動機,那麼這些產品在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