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四部瑜伽減肥動作瘦出小蠻腰

四部瑜伽減肥動作瘦出小蠻腰

  動作1

  這個動作能夠伸展到我們的腰腹部位,減掉腰腹的贅肉,打造纖細小蠻腰。

  雙腳分開兩肩寬在地面上,雙手抓住啞鈴向上伸直在在頭頂,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腰背挺直。

  吸氣,向左前方彎曲你的腰部,雙腿膝蓋保持伸直,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

  動作2

  這個動作能夠鍛煉我們的四肢,以及幫助我們減掉腰部的多余脂肪。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在地面上,右手扶住你的髋部,左手抓著你的啞鈴,吸氣將你的左手向上向右邊伸展,帶動著你的身體向右邊彎曲。

  吸氣,同時彎曲你的左手和左腳,手肘和膝蓋同在一起,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動作3

  這個動作能夠幫助我們鍛煉身體的平衡性,緊實腿部肌肉,以及鍛煉我們腹部肌肉,減掉小肚子。

  右腳單腳站立在地面上,雙手抓住啞鈴向前伸直,然後將你的左腳向後向上抬起,手臂、上半身和左腿在同一直線上,眼睛看著地面。

  吸氣,彎曲你的雙手手肘和左腳膝蓋,身體蜷成一團,右腳保持平衡,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

  動作4

  這個動作能夠增強腿部和手臂的力量,還能通過伸展,鍛煉到腹部肌肉,能夠減掉肚子贅肉。

  雙腳分開一肩半寬站在地面上,雙手抓住一個啞鈴,彎曲你的腰部向下,將手臂擺向右邊。

  吸氣,腰部和膝蓋用力,身體站直,同時將你的雙手擺向左上方,腰背挺直,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可以輪流重復多次。

  以上就是四部瑜伽動作的介紹,如果不能每天抽出時間來做上面的減肚子運動的話,在平時的時候,也可以通過收腹挺胸來活動腹部肌肉,伸懶腰和這向前彎腰都能夠伸展到腹部肌肉,讓脂肪不再堆積,這幾個腹部減肥瑜伽動作非常簡單,輕輕松松就能學會,而且效果非常好。在床上或者地板上就可以練習了。非常適合白領一族和學生一族。

  

熱門文章
糖尿病人減肥食譜該如何安排

.hzh {display: none; }   糖尿病人減肥食譜該如何安排  糖尿病與肥

夏天吃西瓜減肥嗎?

西瓜中,活性酸素雖然能你把體內的氨轉化為尿素排掉,但這只是起到抗氧化美顏的功效。真正起到瘦身神效的還是單寧酸。當我們攝取

小腿粗不用怕 我有按摩減肥法

按摩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按摩減肥主要是通過按摩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於柔軟而且容易燃燒的狀態!尤其是針對肌肉型小腿粗的人,

360度瘦腿操 輕松快速瘦大腿

360度瘦腿操:熱身伸展動作  1、左腿與左臂分別向前後伸展,上身往左側轉,令左腿與左臂完全貼地,令右側與後側的腰背、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