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產後運動減肥需要避開5個盲點

產後運動減肥需要避開5個盲點

  產後快速減肥不成功,多數是因為產後肥胖的媽媽們采取了不正確的減肥方法,導致身體健康受到威脅,所以想要快速減肥還需要掌握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才好!一定要把握住產後減肥的黃金時機,保證身體正常的營養攝取才好。

  產後體重的變化

  據介紹,懷孕期間,標准的體重增加為12~13公斤左右,其中5、6公斤的重量為胎兒體重、加上羊水重量、及胎盤重量,因此在生產之後,體重可以馬上減輕5、6公斤,在接下來的一個月當中,身體會把留滯的水分排掉(約2~3公斤左右)。剩下的3~4公斤左右的重量大部分為在孕期時所增加的脂肪重量。

  簡單的說,在產後一個月之後所增加的體重(和產前比較),才是我們淨增加之體重。而這些重量絕大部分都是以脂肪型態存在身體的各部位。減重的目的就是把這些多余的脂肪減掉。

  為什麼產後減重不容易?

  體重增加或減少,是由熱量的攝取和消耗的情形來決定,當你吃進去的熱量多過你所消耗的熱量時,多余的熱量就會被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造成肥胖。反之,則會消耗脂肪,使體重下降,達到減肥的目的。

  相信所有的新媽媽都希望急速恢復到從前的曼妙身段。可如果一味“求瘦心切”就容易陷入一些錯誤的產後減肥的概念中。

  很多人產後減肥采取節食減肥,這是完全不正確的。節食減肥雖然減重有效果,但是對於產後的新媽來講卻極其對身體不好,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產後運動減肥需要避開5個盲點

熱門文章
減肥茶中什麼成份幫助減肥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  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都可以促進胃液分泌,並有助

運動減肥操甩掉腰部贅肉

概 述 減肥對於女性而言,是終身的話題,而目前在臨床上,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有些方法使人餓到極限最

何潔狂瘦20斤全靠火龍果

現在的何潔和當初參加超級女聲時可不一樣了,因為她瘦了,瘦了20斤。對於愛吃愛喝卻又不得不維持公眾形象的20

瑜伽提臀瘦腿5步走

第一步:抬升式  >>1.首先平躺下來,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隨後用左腿支撐著身體盡可能地抬起,右腳保持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