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暖身燃脂就選ABC瘦身操

暖身燃脂就選ABC瘦身操

  PARTA

  1.數1~4,將右膝往上抬起兩次。腹部用力以保持平衡。腿盡量提高,但也不需要勉強。

  2.數著5~8,將左膝往上抬起兩次。整組B動作再重復1次。

  動作過程中,保持心情輕松愉悅是很重要的哦。

  PARTB

  1.兩腿打開同肩寬。膝蓋隨著音樂節拍輕動。

  2.心裡默數著1~8,往斜前方踏出一步,兩臂也要充滿干勁地前後擺動哦。

暖身燃脂就選ABC瘦身操

  3.再默數1~8,腿收回,雙臂前後擺動。膝蓋再次隨著音樂輕動,手肘要盡可能地往後擺動,才能夠有效放松背部。

  4.默數1~8,將左腳往斜前方踏出一步,兩臂同樣努力地前後擺動。往前踏步時,要將身體的重心放在前面的腳上哦。

  5.最後數1~8將左腿收回,兩臂繼續擺動。整組A動作再重復1次。

  PARTC

  1.腳後跟交替往前伸出,點觸地面。數著1、2,將右腳後跟伸出再收回,兩臂左右擺動。

  2.數3、4,左腳後跟伸出、收回,整組C動作重復3次。

  三組動作分別能瘦下哪些部位呢?

  PARTA——通過膝蓋的屈伸和將重心置於伸出的腳上,可以強化腿部的肌肉耐力,促進血液循環。

  PARTB——鍛煉平衡感,強化大腿根部的肌肉。

  PARTC——預防骨盆傾斜。

  

熱門文章
快速瘦腰五招式 楊柳蠻腰輕松塑造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減小腹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

教您怎樣用減肥藥消除肥胖紋

肥胖紋怎麼消除呢?瘦身速度過快會導致肥胖紋的產生,而且肥胖紋很難消除,即使成功瘦下來也不敢隨便將身體露出來。其實消除肥胖

冬瓜菠菜既健康又瘦臉

菠菜:小小一把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的食材。  豆苗:綠色的豆

夏季減肥優選果蔬 瘦身又美容

夏季減肥優選果蔬 瘦身又美容   櫻桃 去皺嫩白   卡路裡含量:46大卡/100g   櫻桃含有能美白肌膚的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