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每天十分鐘操就能瘦出窈窕

每天十分鐘操就能瘦出窈窕

  10分鐘美體操由4+3+2+1四大階段的黃金組成,每天只需短短10分鐘,幫你打擊肉肉,戰勝肥胖。想要變瘦的MM不要在猶豫了哦,趕緊行動起來,想要變漂亮就靠這一次了哦。減重快狠准,你絕對不能錯過。

  4分鐘活力有氧

  想要真正趕走身上多余贅肉的愛美一族,一定要勤做有氧運動,幫助增加脂肪消耗,減少脂肪比例,並提升心肺功能,“活力有氧”運動特別設計扭腰動作,幫你雕塑迷人曲線。

  屈手搖臂

  Step1:雙腳張開,雙手盡可能高舉,貼近耳朵。臀部向左搖擺,同時右手臂向後彎曲。

  Step2:換右手臂重復動作。

  開掌外推

  Step1:左腳向外踩一步,雙手彎曲在兩肩前,保持五指張開。

  Step2:右腳尖向旁點,上身盡量向右外扭轉,同時雙手盡量前後分開向外推。手腳收回,回到Step1,左右換邊。

  3分鐘肌肉強塑

  想要維持最佳身體組合,要多做肌肉強塑運動,會增加能量的消耗,讓你的身體提升整體代謝率,消耗較多的熱量,若想加強運動強度,手部可拿著有重量的器具(如水瓶)。

  側抬腿

  Step1:左腳站穩,右腳屈膝稍微離地,膝蓋朝前。雙手向前伸長,五指張開。

  STEP2:吸氣,右腳向右伸長,雙手向兩旁打開。吐氣,手腳收回放下,左右換邊。

  後抬腿

  Step1:左腳站穩,右腳屈膝稍微離地,膝蓋朝前。雙手曲在腰際,手心朝上。

  Step2:吸氣,右腳慢慢向後伸長,右手向前、左手向旁邊伸長,手心朝下。吐氣,手腳收回放下,左右換邊。

  2分鐘核心增強

  想要擺脫腰酸背痛,就要增強核心肌群!除了能強化環繞脊椎周圍的背肌群,維持脊椎的穩定性,還能讓你的身體保持挺直,儀態落落大方,是維持良好體態的關鍵步驟。

  前抬膝

  Step1:左腳站穩,右腳屈膝稍微離地,雙手向上伸長。

  Step2:吐氣,右腳向上抬高,大腿保持水平,雙手下拉與地面垂直。吸氣,手腳還原,左右換邊。

每天十分鐘操就能瘦出窈窕

  斜前伸腿

  Step1:左腳站穩,右腳屈膝稍微離地,雙手向前伸長。

  Step2:吐氣,左腳向左斜前方伸長,雙手向右方下拉。吸氣,手腳還原,左右換邊。

  1分鐘身心調和

  害怕身體線條不夠優美的人,運動後一定要做身心調和運動,以伸展各肌群,除了可舒解肌肉緊繃狀態,還可保持肌肉彈性與柔軟度。別忘了還要深呼吸,緩和緊張情緒,還可迅速消除疲勞,達到身體和心靈的和諧與安定。

  彎腰伸展

  Step1:右腳向右後方踩一步,右手向上伸長,左手向下伸長。

  Step2:吸氣,上身緩慢向左彎,雙手保持伸展。吐氣,身體還原,左右換邊。

  腿後伸展

  Step1:右腳向後踩一步,左腳保持伸直。左手向右伸展,右手由下而上勾住左手。

  Step2:吐氣,右腳慢慢下蹲,讓雙腳大腿呈平行,右手向右肩壓近。吸氣,手腳還原,左右換邊。

  

 

熱門文章
針對男士瘦身的減肥運動

人到中年容易發胖,尤其是腹部那邊,中年啤酒肚問題嚴重泛濫,這個時候男士就要開始減肥了。  屈臂運動:將電話簿等有一定重量

輕甩贅肉的7大美味水果

番茄輕松減肥法  番茄幾乎全由水造,食之飽肚卡路裡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裡),用來減肥比較合適。但番茄除了維他命C外

街舞減肥時代 讓你邊享受生活邊減肥

胖胖的身材在當今社會是不受人歡迎的,因而很多愛美的朋友都加入了減肥瘦身的行列當中來,而全身快速減肥法也越來

中醫天然減肥藥

愛美的MM中,有很多人都知道利用中草藥來減肥,但這些天然的植物並不像想象中那般簡單,對症下藥才是最重要的。如決明子、荷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