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最溫和的散步減肥法 邊走邊瘦

最溫和的散步減肥法 邊走邊瘦

  天生不愛運動又想瘦?生理期不能劇烈運動?無論你是沒有運動細胞,還是生理期特殊情況,散步可以說是“最溫和”的運動減肥方法了。事實上,只要再學點散步技能,最溫和的散步同樣也能發揮高效燃脂功效。

  散步新技能:花式散步

  走直線。在跑道、大路或是操場,練習沿著一條虛構的直線行走,你的雙腳內側沿著這條直線的外側移動,這個技巧能幫助你發現—個較舒服的節奏,即使身體處於劣勢的情況,也可容易地進入狀態。

最溫和的散步減肥法 邊走邊瘦

  交叉步行。仍然利用這條想象中的線,通過沿直線兩側交叉移動雙足來鍛煉臀部,這可迫使你習慣步行時的身體扭擺。另外,從臀部伸展你的腿,使骨盆交替向前,有助於邁出更大的步伐。

  腳跟步行。用你的腳跟走步,腳趾離開地面,它使你的小腿和胫骨得到伸展和變得強壯,這個動作可幫你提高撐離地面的力量,從而使你步伐強勁有力。

  環繞手臂。使手臂慢慢向後環繞,接著向上舉起,再從後環繞放下。這將幫助你放松胸肌、臂肌和後脊使你能最大限度地搖擺臂膀。

  

熱門文章
減肥晚餐也可以瘦出好身材

很多人為了減肥,晚餐總是不吃飯或者只吃一些水果,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是很不好的。其實對於減肥的人來說,晚餐也是

警惕!10個時間段最易發胖

  1.胎兒到5歲 .hzh {display: none; }   這個時期是人生中生長最

苦瓜好處多 吃苦瓜能減肥嗎

網上流傳著不少關於“吃苦瓜能減肥”“吃蘋果能減肥”的說法,其實目前國內外

一周按摩二次 大臉速變小臉

步驟一:以眉心為基點,劃大圈按摩,擴散至整個額頭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以眉心為基點,向太陽穴方向劃圈按摩。皮膚有向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