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有些減肥塑體方法是不可取的

有些減肥塑體方法是不可取的

大家知道嗎?有一些減肥塑體方法是不可取的,廣大的愛美人士一定要注意這個問題,以免在減肥瘦身的過程中傷害到自己的身體,那樣就得不償失了。由於現在肥胖的人越來越多,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也層出不窮,各種減肥方法也良莠不齊,所以大家在減肥的時候要選擇正確的方法才行。有些減肥塑方法是不可取的,下面就讓專家來告訴大家哪些方法是不可取的。

1、吃很多水果:吃水果固然能夠起到減肥的效果,但是水果同樣含有糖分,長期多吃會發胖。減肥學者指出:減肥的人一天吃2-3個水果足夠。

2、長時間不進食:不進食的時間應不超過4小時。如果長時間不吃東西,身體將釋放更多胰島素,導致人們很快產生饑餓感,最終忘掉飲食禁忌,放開肚子暴食,反而越胖。

3、不吃碳水化合物:許多人認為不吃碳水化合物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減肥好方法。當然不吃碳水化合物能很快減輕體重,但失去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專家建議每天可以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

4、喝很多咖啡:許多人每天咖啡在手,以此抵制吃東西的誘惑。這樣雖然能夠欺騙自己的胃,但不要忘了咖啡並不是無害的,它會慢慢導致胃炎。因此,最好不要喝咖啡減肥,而是喝水或減肥飲料

5、相信某些食物搭配方法:錯誤地認為某些食品搭配會致胖,而有的食物搭配則會減肥,然而,諸如此類的說法其實並沒有科學根據。

6、不吃鹽:為減肥不吃鹽的做法是錯誤的,人體每天必須攝取一定量的鹽份,以維持身體的代謝平橫,當然鹽也不應多吃。

7、老嚼口香糖:有些人會因嚼口香糖失去胃口,從而達到節食減肥的效果,但也有人會因此分泌更多的胃液,導致胃部產生空空的感覺。長期胃液過多還會造成胃潰瘍,而且嚼太多口香糖容易使人下巴疲勞。

以上的集中減肥方法是不合理的;甚至是不科學的,大家在看過以上的內容以後一定不要再用上述的方法來減肥了。愛美的人們在減肥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以上就是專家對有些減肥塑體方法是不可取的介紹。

 

熱門文章
7個瘦臉妙招 輕松打造錐子臉

1.熱毛巾熱敷  熱冷交替敷臉,能讓血管收縮再擴張再收縮,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促使排出臉部多余水分。在早晨洗臉時,先用熱

分析針灸減肥法的優勢有哪些

在這個減肥瘦身盛行的時代,針灸減肥方法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針灸減肥是以祖國醫學的經絡學說為指導,以針灸有關穴

荷葉減肥茶,搭配好瘦身功效神奇!

荷葉茶能減肥嗎?要回答這個問題,就要從荷葉茶的成分來看荷葉茶的功效與作用。在荷葉的化學成分中,最顯著的就是黃酮和生物鹼,

9式瑜伽打造性感翹臀

1、三角式  ①直立,右跨約4個肩位,繃直雙腿,吸氣。  ②右腳向右轉90度,左腳稍微向右轉,約30度。  ③腰用力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