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為啥吃的少也不瘦?

為啥吃的少也不瘦?

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很多先減肥的人就盡量的不吃飯或少吃東西,覺得這樣應該就能減肥了,但是,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減肥效果卻沒有,這是為什麼呢?為啥吃的少也不瘦?

如果要少吃減肥,應該少吃的是那一頓?

為啥吃的少也不瘦?如果少吃的是早餐,那難怪瘦不下來了。早餐是一天當中的第一頓正餐,最重要的一餐,而且是可以放心盡量吃的一餐。從昨天晚餐後到今天早餐前,已經空腹將近12小時的肚子,特別需要吃一頓豐盛的早餐來喚醒還在賴床的五髒六腑,幫助啟動一整天的新陳代謝並補充身體能量!

三餐中哪餐吃得最多?

為啥吃的少也不瘦?少吃了這一餐,下一餐卻猛吃,總熱量驚人,當然還是瘦不了。少吃了這一餐,結果捱不到下一餐肚子就咕噜咕噜在作祟,這個時候忍不住吃下的幾塊餅干或蛋糕,說不定熱量都比吃一頓正餐還來的高呢!就算你真的辛苦熬到下一餐,也可能因為饑餓感而吃下更多的食物!

少吃不能不動?

為啥吃的少也不瘦?熱量攝取減少了、消耗也減少了,結果總熱量還是沒變。只利用節食來減肥,本來有的運動習慣突然停止或減少,少吃,雖然熱量的攝取減少了,但是停止運動也同樣減少了消耗的熱量。正確的減肥觀念本來就應該是有計畫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兩者相互協調才能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少了任何一方,即使暫時瘦下來了,也容易反彈。

每天都有夜宵吃?

為啥吃的少也不瘦?少吃了晚餐,卻多吃了宵夜?這樣當然是沒有效的,而且更容易胖。說起來很簡單的道理,可是卻很容易被我們忽略。你可能覺得一塊小蛋糕、一杯珍珠奶茶或者一碗肉羹湯應該不算什麼,但是BODY要告訴你的事實是,這些食物的熱量都真的很驚人!這也就是為什麼營養師總是叮咛我們三餐定時吃的重要性啰!可以避免吃下一些有得沒有的高熱量食物。

為啥吃的少也不瘦?首先攝入的熱量要有個估算,如果您每天攝入量比以前的小,而且只滿足了每日人體所需的熱量,那麼減肥效果是會慢慢顯現出來的。但是如果每日的一兩頓少吃了,其他時間又補會來了,那就一定沒效果了。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兒童肥胖的減肥要把握時機

  少兒肥胖可分為乳兒肥胖、幼兒肥胖、學童肥胖、青春期肥胖。從小兒最容易發胖的年齡來說,可有

兩式減肥瑜伽 告別肥臀下垂(圖)

.hzh {display: none; }   橋式瑜伽  特色功效:具有美化臀部線條、

吃什麼減肥?4款粥品減肥又養顏

粥養顏減肥兩不誤  玫瑰粥  原料:白米、新鮮玫瑰花、雞湯、蜂蜜  做法:  1、白米洗淨瀝干,玫瑰花洗淨剝瓣備用。  

日本超流行的瘦臉法

a:臉部浮腫型  1:腎、膀胱經脈伸展運動  腎、膀胱經脈參與體液的分泌活動,通過做相應的伸展運動,可以加強身體的排洩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