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四大減肥誤區讓你減肥屢戰屢敗

四大減肥誤區讓你減肥屢戰屢敗

愛美是每個女人渴望的夢想,只要能夠瘦,MM們通常不惜采用任何減肥方法,結果卻步入了一些誤區,導致越減越肥。健康減肥的理念,就是通過飲食+運動,激發自身潛能,促進脂肪的分解,達到體重下降。那麼,有哪些誤區是我們應當避免的呢?

誤區一:純節食

不用多說,現代人很清楚節食不能起到減肥的作用,還會有反作用。

因為人體對於食物的需要是有著神經調節的,通過基礎代謝來實現。如果攝入熱量減少得過多,基礎代謝會保護性的降低,耗去的能量也會減少,反倒沒什麼用了。

而且,當胃內沒有容納足夠的食物,或者是內容物密度變化太大,胃部也會有相應的反射活動。要麼饑餓,要麼痙攣,要麼惡心,這也就是說,胃處於亞健康狀態,接下來,自然會病了。節食還會有其他的副作用,比如暴食症,比如厭食症,這就更嚴重了,絕對行不通的。

誤區二:大劑量運動

大負荷強度運動雖然也有"運動"一詞,但是卻不是減肥的好方法。

運動減肥是有其要求的:小強度,長時間,運動過後仍然可以呼吸自如,談笑風生,疲勞感恢復很快才行。而有些人急於減肥,一次恨不得以跑百米的速度跑上幾千米,沒有休克就很幸運了。脂肪燃燒需要時間,大劑量運動沒有提供好的消耗脂肪的條件,只會使肌肉增粗,心髒負荷過重,長時間的不適感。對於沒有運動處方的普通人群,還很可能會弄傷自己,得不償失。

熱門文章
最佳減肥食物(玉米+番薯)

隨著生活質量提高,人們吃的越來越好,山珍海味取代了粗茶淡飯,也因此讓肥胖成為很多人的煩惱。那麼你知道粗糧也可以減肥嗎?粗

5款減肥蔬菜湯的做法,美味又享瘦

減肥的湯譜  1.蘿卜湯  紅白蘿卜各250克,姜10克,調料各適量。  將紅白蘿卜洗淨、切塊,加入姜塊、清水同煮,至熟

如何避免臀部肥胖!

1:長時間久坐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個鐘頭,坐久了,屁股當然變得又寬又大啦。  對抗招數:  每坐一個小時左右,就

自創減肥食譜 讓你健康減肥

  節後回到公司,同事都說我胖了.我也知道自己胖了許多.所以回到單位我下定決心減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