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自創減肥食譜 讓你健康減肥

自創減肥食譜 讓你健康減肥

  節後回到公司,同事都說我胖了.我也知道自己胖了許多.所以回到單位我下定決心減肥.嘿嘿...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在我的努力下自制了一套簡單的減肥餐,在我認為這個方法很有效. 各位愛美的MM都可以試試呃…下面就讓我簡單的說說我的減肥餐吧! 需要注意的是每天早上必須要喝一杯溫的蜂蜜水,因為它可以清腸和美容.

  周一 起床後蜂蜜水一杯(要溫的,不能太熱).

  早餐: 6:30分用牛泡燕麥片一小碗,可以加點胡蘿卜丁補充維生素.味道也是不錯的.上午保證四個小時內喝三杯綠茶水。

  午餐: 三棵波菜、半塊胡蘿卜、三片卷心菜、小半碗米飯,三種混著炒,熟後把米飯倒入鍋中一起拌一下就行(一定少油和鹽)。 下午也要四個小時內喝三杯綠茶水。中午吃的少可能下午會感覺餓,所以到下午茶時間可以吃幾片餅干(粗糧餅干)。

  晚餐:蘋果一個。不管幾點吃都可以,最好是七點左右吃,因為吃個大蘋果睡覺前也不會覺得餓。

  周二 起床後蜂蜜水一杯(溫水)

  早餐、晚餐和周一同樣。

  午餐:早上泡好的黑木耳四個(大一點的)、半塊苦瓜、半塊胡蘿卜、小半碗米飯(少放油和鹽)。一天六杯綠茶水(我喝不了八杯水,可能是肚子小)。

  下午茶時間可以吃點自己想吃的小零食(一定要有個量)

  周三 起床後蜂蜜水一杯(溫水)

  早餐:6:30分牛奶泡燕麥片加一個香蕉(把香蕉切塊)。上班後喝三杯檸檬水(一片鮮檸檬)。

  午餐:半塊茄子、半塊胡蘿卜、半塊土豆、小半碗米飯(黑米的)。(是不是有點像亂炖!)味道也不錯。下午三杯綠茶水,下午茶可以吃點甜食(要自己喜歡的,不能過量)。

  晚餐:七點鐘左右蘋果一個(要特大的)。呵呵!

  周四 起床後蜂蜜水一杯(溫水)

  早餐:6:30分還是牛奶泡燕麥片加胡蘿卜丁,可以在吃一個香蕉。 上班後喝三杯檸檬水(鮮檸檬兩片,如果覺得太酸可以加幾滴蜂蜜)

  午餐:可以吃點比薩和面包。(整天那麼吃也會煩,我是這麼認為的)最好調換著吃,但一定不能過量,要七八飽就可以了。 中午吃的膩了,下午一定要喝濃茶(要多喝幾杯)。下午茶點可以免掉。

  晚餐:蘋果一個(大小無所謂,能吃的了就行)

  周五 起床後蜂蜜水一杯(溫水)

  早餐 :6:30分吃一個蘋果、一個香蕉就可以了。 上午喝三杯白開水,因為早上吃的是水果,在喝茶會傷胃。

  午餐:三棵波菜、三片卷心菜、半塊胡蘿卜、小半碗米飯(黑米)。 下午綠茶水三杯,下午茶可以吃點粗糧的餅干。

  晚餐:蘋果一個。(我還是喜歡吃特大的)

  周六、周日:早餐一定要吃。 其它時間就可以隨便自己,但是一定要有個量,不能吃太多,也只能吃低熱量的食物,堅決不能吃高熱量食物。

  午餐可以隨個人(但是一定是蔬菜),米飯不想吃也可以不吃,一天六杯茶水一定要喝,可以多喝,決對不能少喝。零食也不能不吃,不吃零食就不是好女人,所以,要吃,但一定要少吃.可以當下午茶點效果更佳。

  我認為這個方法還不錯,最起碼我現在瘦了,胃也沒有不舒服。

熱門文章
看完這個,90%的人都說自己不會跳繩!

國外的一些健身專家表示跳繩的好處有很多,對男女老少都有一定的健身作用,是近年來格外推崇的瘦身項目。  跳繩減肥的優點  

宅男臥室健身3大絕招

1、俯臥撐健胸肌  這個動作主要是鍛煉男人的胸大肌,在家中的客廳或是就餐區,找兩個獨凳左右各擺放一個,用兩手作支撐,俯身

春季美味減肥餐 吃掉贅肉迎炎夏

春暖花開,這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愛與關懷。可是大自然也悄悄地暴露了你身上的贅肉,讓我們苦不堪言。眼見夏天就要到

一周你會驚奇的發現它的瘦腹效果

  普拉提(關於普拉提)運動是一種靜態的運動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