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5款減肥蔬菜湯的做法,美味又享瘦

5款減肥蔬菜湯的做法,美味又享瘦

  減肥的湯譜

  1.蘿卜湯

  紅白蘿卜各250克,姜10克,調料各適量。

  將紅白蘿卜洗淨、切塊,加入姜塊、清水同煮,至熟透,加入食鹽、味精調味,即可。

  飲湯吃蘿白。有減肥功用。

  2.赤小豆鯉魚湯

  赤小豆150克,鯉魚1條,適量調料。

  先將鯉魚宰殺、去內髒,洗淨後切大塊,與赤小豆、適量清水同煲湯,加入料酒、鹽等調料,即可。

  可佐餐。有減肥功用。

  3.冬瓜皮蠶豆湯

  冬瓜皮50克,蠶豆60克,調料各適量。

  將冬瓜皮洗淨、切塊,與蠶豆一起加水3碗,同煮,煎至1碗,加入鹽等調料,即可。

  每日1碗湯。有減肥功用。

5款減肥蔬菜湯的做法,美味又享瘦

  4.鳳菇豆腐湯

  鮮鳳尾菇100克,水豆腐200克,調料各適量。

  先將鳳尾菇去雜、洗淨、切薄片;豆腐切成四小塊;在鍋中放入油,燒熱後放入鳳尾菇片煸炒片刻,加入鮮湯、豆腐塊、精鹽、味精,燒煮至鳳尾菇、豆腐入味,撒上蔥花,即可。

  當菜肴。有治肥胖症功用。

  5.冬瓜豆湯

  冬瓜100克,紅小豆30克。

  先將紅小豆洗淨,加水,煮至半熟,加入切片的冬瓜,共煮,約1小時,即可。

  每晚喝湯1碗。有減肥功用。

  以上就是幾款減肥蔬菜湯的做法的介紹啦,這些減肥湯大家要經常飲用哦,這樣才能夠很好的減肥。

熱門文章
腰窩:解析性感美體的新標志

  “腰窩”,是理想的人體模特標志之一。只有體形勻稱的年輕女性才可能有,這只占所有女性的3%

簡易瑜伽動作 瘦手臂一手抓

1)盤腿姿勢坐在墊子上,雙手自然放松在雙腿膝蓋上,腰背挺直,眼睛注視著前放  2)頭部往左邊彎曲,感受肩頸部位的拉伸。 

男士減肥:4個細節去掉啤酒肚

多多鍛煉我們是不必強調了,在此為大家整理的一些減“啤酒肚”應該注意的小細節:  1、少乘電梯多走

清腸減肥食譜,瘦腰不留痕

其實女人很吃虧的,在腰部臀部等方面很容易積攢贅肉,並且還很難消除的,所以,小編想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清腸食譜,讓你排毒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