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盤點常見減肥誤區 盲目減肥不取巧

盤點常見減肥誤區 盲目減肥不取巧

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各種信息通過各式各樣的方式傳播這,如果大家缺乏判斷力,就很容易被紛繁的信息誤導。那麼,在減肥的道路上恐怕也以為自己“取了不少經”,但是你能保證自己取到的真經麼?也許錯誤的方法會對身體帶來影響和傷害,還是來了解一下吧!

誤區一:減肥目的不正確

調查研究發現,有80.7%的受訪者減肥是為了保持較好的體型,只有24.3%的人是為了身體健康,這樣的目的從一定程度上來說出發點就是有問題的。

誤區二:短期減不下去就放棄

31% 的受訪者希望迅速減10 公斤以上,一兩個月不見效就放棄。對於這種普遍心態,專家指出,減肥貴在堅持,而不能奢求短時間內吃減肥藥就迅速變瘦。應長期堅持“吃”與“動”的平衡,才能健康有效地減肥。其實速效減肥的方法還是有的,但是畢竟不遵循自然規律,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很多人減肥往往沒有毅力,就想打一槍就有效果,這樣也是不對的。

誤區三:盲目追求減肥效果

很多受訪者用過50 多種減肥產品。對使用產品的作用機理,41.7% 的人根本不了解。專家指出,有些產品可能添加了利尿劑或瀉藥成分,分別通過脫水和腹瀉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用久了容易讓人頭暈乏力。減肥方法和產品很多,很多人為了效果或者聽信宣傳就花錢去嘗試,還是推薦大家多考慮多了解,最好先采用資金成本投入比較小的方式來進行。

熱門文章
千萬別試這四種減肥方法

1、頭號極刑減肥  傷身程度:★★★★★  日本影星宮澤裡惠當年就是用此法減肥,導致患上厭食症,後經多年醫治痊愈。方法:

這5個原因會讓你變的越來越胖

一.用餐時間掌握不得當  你是不是也因為工作,或者是其他某些原因,兩餐之間間隔很長?根據營養學知識,人體穩定的葡萄糖攝入

六款減肥茶 消除水腫 潤腸除便秘

那麼,該如何消水腫除便秘呢?小編告訴你,只要多喝以下的減肥茶飲就可以了。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這些減肥茶都是如何制作的吧! 

瑜伽減肥法 助你變完美性感女神

 瑜伽減肥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瘦身減肥法,它能讓你快速減肥的同時還能塑造優美的身體曲線,讓你的身體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