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打造標准誘惑美臀的技巧

打造標准誘惑美臀的技巧

  女人的身材往往比容貌更重要,可惜的是,不少女性朋友因為肥大的臀部而顯得低矮臃腫,不夠挺拔。那麼,如何才能夠打造標准迷人誘惑的美臀呢?一起跟我們壹藥網的小編學學美臀技巧吧。

  美臀技巧一:褲子瘦臀

  為了美化臀部線條,呈現提高與緊繃的效果,善用束褲是必要的。依不同臀型,束褲的選擇原則如下:

  臀部大者:應選擇褲裆較深的長型束褲,以包住整個臀部,並修飾腰線。千萬不要選擇盡寸較小的束褲,以免贅肉被擠出來更不雅觀。

  臀部下垂:通常大腿的贅崩也會下垂,所以在補強臀形時,也必須考慮大腿的部分。建議選擇面料結實,支持力強的束褲。

  臀部扁平:此類型臀部主要缺點在於腰部至臀部間的曲線爾缺立體感,所以必須穿有附墊的內褲,才能看起來挺立有型。

  牛仔褲立大功。某些款式的牛仔褲會特別經意臀部至大腿的剪裁,能夠呈現托高臀部的效果,而且使雙腿顯得更修長。

打造標准誘惑美臀的技巧

  美臀技巧二:趕走橘皮組織

  所謂橘皮組織,是當脂肪細胞增加的速度大於消耗速度,再碰上新陳代謝障礙,過多的脂肪細胞就會在肌膚皮下組織處群聚堆積,反應在肌膚表面就是凹凸不平,猶如橘皮一般的現象。

  想避免,或解決已出現的橘皮組織現象,可以由內到外雙管齊下來進行。內在方面當然是以健康的飲食與有規律的作息為要,同時多喝水(注意:一定是無色無味的純水)。水可以借排汗與排尿帶走人體內產生的細胞廢物,使微循環健康順暢,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淋巴系統排毒功能若發生障礙,就會導致脂肪細胞增大,使局部發生腫脹。

  想要擁有標准迷人的美臀,就要好好學習小編介紹的這兩種美臀技巧啦!這兩種美臀技巧能夠幫助臀部肥大的你減少臀部堆積的脂肪,緊實臀部的肌肉,打造完美誘惑的臀部曲線,讓你擁有傲人的身材。

  

熱門文章
哪些人可以服用減肥藥 減肥藥有沒有副作用?

我們減肥藥也不是隨便吃的,不能把減肥的希望全部寄托在減肥藥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減肥藥的是與非。  哪些人可以服用減肥藥?

自從結完婚後,不吃飯不長肉,一吃就長肉,我該怎麼辦

自從結完婚後,不吃飯不長肉,一吃就長肉,我該怎麼辦

超簡單扭轉動作 治便秘減肚子(圖)

  1、首先,在浴缸中擺出基本姿勢 .hzh {display: none; }   利用4

活動按壓小腳趾丫幫助改善便秘

根據中醫經絡理論,胃經通過腳的第二趾和第三趾之間,管脾胃的內庭穴也在腳趾的部位。而胃腸功能強的人,站立時腳趾抓地也很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