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超簡單扭轉動作 治便秘減肚子(圖)

超簡單扭轉動作 治便秘減肚子(圖)

  1、首先,在浴缸中擺出基本姿勢

  利用40~41℃的熱水泡全身浴時,雙手手掌置於臀部後側按住浴缸底部,身體自然漂浮起。

  2、雙手保持後置擰轉身體

  右腿層疊在左腿上方,並用膝蓋努力觸碰浴缸底部般,擰轉右側腰部。注意要盡量運動腰部和腹部處肌肉。

  3、左腿擰轉盡量觸碰右側浴缸的底部

  相反方向的左腰進行同樣擰轉。整套動作重復操作約30次。不停排出的汗水便是有效運動的證據。

  是不是很簡單呢,每天晚上泡澡的時候拿出十分鐘就可以消除便秘以及緩解腰痛了哦,還可以瘦身呢,實在是一舉兩得呢。

熱門文章
盤點:三大知名歐美明星的減肥法

歐美明星減肥方法相信你一定很想知道吧,誠然,火辣的歐美明星怎能不讓我們這些女性同胞深感羨慕呢。我們都知道減

辦公久坐族超實用瘦腿方案

   久坐一族超實用瘦腿方案   一、肌肉轉化為脂肪瘦腿方案:恢復運動習慣或練“美腿功&

日常小動作 瘦出纖細好身材

不需要多長時間,你可以用3-5分鐘時間,頭往左轉,看左肩;往右轉,看右肩,然後做做“眼球保健操”

步行多少才能減肥?

步行多少才能減肥?